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6/07/2018
關8出道十五週年 日本夏季巡演札幌巨蛋揭序幕 *New*

(橫山裕、丸山隆平、大倉忠義、錦戶亮、安田章大、村上信五)

  日本傑尼斯超人氣男子團體「關8」,繼去年冬季日本五大巨蛋巡演後,相隔半年再度舉辦夏季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預計動員人數65萬人次。關8第七次的日本巡演《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15日在札幌巨蛋拉開序幕,4萬5000張門票於開賣當日即全數售罄,成員們表示感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也相當期待9月22及23日即將在台灣舉行的首場海外公演!

關8出道十五週年 日本夏季巡演札幌巨蛋揭序幕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開場影片元素使用基因鏈符號,搭配全場歌迷的嬰兒搖鈴形狀應援手燈,巧妙呼應已於6月29日在台發行的精選輯『出類8萃』主題,種種細節可謂環環相扣。演唱會上五顏六色的雷射光束及無死角的燈光效果、精緻多變的視訊動畫、搭配火焰爆破特效和貫穿全場的十字形移動式花道舞台,完整襯托出關8出道十五年的日本男子天團風範。

  首次以六人體制演出的關8以充滿紳士風範的西裝大器登場,在日本擁有「會演奏樂器的傑尼斯團體」美名的他們,半數曲目皆親自上陣演奏樂器演唱,實力之強讓人不禁懷疑「關8原本就是以樂團形式出道的嗎?」,瞬間忘記他們的樂器演奏能力,其實是一路走來靠著堅持與努力學成的。

關8出道十五週年 日本夏季巡演札幌巨蛋揭序幕

  關8出道多年,歌曲伴隨許多歌迷度過青春歲月,甫開場已有許多歌迷感動落淚。親切的關8不改幽默搞笑特色,立刻耍寶逗歌迷開心,讓全場哄堂大笑。當他們演唱電影《關8戰隊2》主題曲《ER2》時,傑尼斯演唱會聞名的透明移動舞台登場,隨後演唱《拼命向前衝進行曲》時,成員們分別搭上人力花車於全場環繞移動,不管是搖滾區或一般座位區的歌迷們都能與團員們更近一步接觸,掀起全場最高潮,氣氛火熱躁動,瞬間引發札幌巨蛋「有感地震」。

  演唱會另一亮點為關8成員的分組solo演出,風格迥異但內容豐富,包含抒情浪漫的自彈自唱、熱情四射的雙人共舞合唱、身著熊貓布偶裝扮相的童趣演唱以及霸氣十足的帥氣rap演出。關8六人誠意十足,共演出31首歌曲,包括:《不負責英雄》、《意志魂》、《青洟》及新曲《就在這裡(暫譯)》等,超過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毫無冷場。團員們除演出外,也紛紛與歌迷們對話「近期狀況較多,感謝大家依舊熱情支持,從全國各地飛來看我們演出,雖然不習慣關8現在只有六個人,但也會以這樣的型態,繼續為大家努力唱下去。」

關8出道十五週年 日本夏季巡演札幌巨蛋揭序幕

  日本史上首個在10個月內舉辦兩次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總動員人數累積500萬人,甚至可建立「行政區」的關8,每年巡演皆以多彩多姿的演出內容帶動話題,除了歌唱、舞蹈及樂器演奏,身為關西代表的他們,天生的風趣幽默讓他們同時具備了自然不造作的綜藝哏,收放自如的魅力發揮,全方位能力加乘,演唱會總是讓觀眾目不暇給!親和力爆棚的關8粉絲年齡甚廣,札幌巨蛋的現場歌迷年齡層橫跨5歲到60歲,男女老少通吃,甚至造成市區飯店爆滿及場館周圍路段交通阻塞,魅力確實無法擋。

關8出道十五週年 日本夏季巡演札幌巨蛋揭序幕

  出道將屆滿15周年、人氣與實力依舊的關8,即將降臨台北,勢必展現愈發成熟的全方位演出實力,帶給台灣歌迷們百分之百「關8風格」的精湛演出!關8《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演唱會台灣場,主辦單位為東風衛星及大鴻藝術,定於9月22日及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7月22日中午12點於全台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分為NT$4,200/3,800/2,800/2,200/1,800/800,相關售票詳情請洽拓元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