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3/07/2021
樂洛伊小子聯手小賈斯汀合唱心碎新歌〈Stay〉震撼全球排行

幕後推手居然是CP查理? 改版專輯《F*CK LOVE 3: OVER YOU》今天發行

美國告示牌冊封「21歲以下矚目巨星」、史上最年輕拿下澳洲金榜專輯榜冠軍的個人歌手,澳洲17歲饒舌天才樂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繼邀請麥莉合唱,雙版本累計5億次聆聽的〈失去你 Without You〉後,二次攜手小賈斯汀合作心碎新歌〈留下來 Stay〉,夾帶小賈斯汀超狂助陣,日前發行後已強勢登上Spotify全球榜亞軍,也陸續在台灣獲得Apple Music、iTunes雙料冠軍及KKBOX、Spotify亞軍,氣勢驚人!該曲收錄在滿載29首歌曲的全新改版專輯《F*CK LOVE 3: OVER YOU》,今日全球同步數位上架。

樂洛伊小子接受訪問時提到,與小賈斯汀認識的開端是在IG的私訊,小賈直接傳訊息說「你好有才。」隨後樂洛伊表明自己是他的鐵粉,不過直到2個月後小賈才延續話題,直接向樂洛伊要電話,最後促成兩人首次合作〈Unstable〉,讓身為小賈粉絲的樂洛伊直呼:「這真的太瘋狂了!」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Stay〉這首歌的推手居然是創作才子CP查理!樂洛伊小子提到一年前他與朋友和CP查理聚在一起,查理即興彈唱出〈Stay〉的旋律,讓樂洛伊興奮喊出「趕快立刻錄下來,這首一定會紅!」完成後樂洛伊就覺得小賈斯汀合唱會超完美,隨後前往小賈的錄音室,最終完成這首另樂洛伊瘋狂不已的全新單曲〈Stay〉。

樂洛伊小子一推出〈Stay〉後,隨即橫掃全球排行,在Spotify不到一週就迅速突破3千萬次串流聆聽,MV迄今在YouTube累計2600萬次點閱,展現巨星組合超強威力,還讓樂評直呼:「強勁的〈Stay〉會讓樂洛伊小子的地位更加提升!」!如此的好成績,也替樂洛伊小子今天(7/23)發行的改版專輯《F*CK LOVE 3: OVER YOU》做為完美的開端。另外,專輯攜手當紅饒舌新王者Polo G及Stunna Gambino合作全新單曲〈Not Sober〉MV(https://youtu.be/cFD9KnwQgQY )也同步首播。

▼ 樂洛伊小子 & 小賈斯汀〈留下來 Stay〉中字MV
https://youtu.be/0IdsBJk0f6U
▼ 樂洛伊小子 & 麥莉〈失去你 Without You〉中字MV
https://youtu.be/jECrYj0QjMs
▼ 樂洛伊小子〈失去妳 Without You〉中字MV
https://youtu.be/WCRdAz7Ob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