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1/12/2015
吳莫愁張瑋香港唱《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紅磡、迪士尼場場爆棚
吳莫愁張瑋香港唱《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紅磡、迪士尼場場爆棚
 
12月5日,《中國好聲音》2015~2016跨年全球巡演首站香港演唱會落幕,25位中國好聲音學員齊聚紅磡體育場唱響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兩位個性學員吳莫愁和張瑋再度合體,首度演唱香港迪士尼樂園十周年慶國語版主題曲《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
 
《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與中國好聲音的首度合作, 一個是香港最具活力的童話樂園,一個是大陸市場最具實力的音樂品牌,二者的首度合作意義頗深。《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有英文、粵語、國語、菲律賓語多個版本,國語版由香港填詞人岑偉宗先生作詞。為了完美詮釋十周年主題,迪士尼樂園特地請來90後新生代小天后吳莫愁和搖滾實力唱將張瑋演唱《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
 
在“中國好聲音”香港演唱會現場,吳莫愁與張瑋壓軸登場,演唱《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兩人在演唱會上默契十足,無限創意的碰撞只為打造出世界好童話,讓聽眾仿佛置身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十周年慶的童話世界,體驗到那股熱情澎湃的幸福感。除此之外,身著白色珠光套裝的吳莫愁還獻唱三首串燒作品:《無所不在》、《就現在》、《My Lips大美麗》,強大的氣場以及舞臺表現力將現場氣氛掀至高潮。
 
12月7日,在香港迪士尼慶典,吳莫愁和張瑋再度攜手演唱《從此以後Happily Ever After》。不同於好聲音現場濃厚的音樂感,兩位元好聲音“優等生”帶這首充滿童趣和積極力量的主題曲回歸迪士尼“老家”,多位迪士尼經典角色特別著新裝上臺與MOMO和張瑋互動,將現場帶入夢幻童話王國。
 
此次中國好聲音與香港迪士尼合作,更多希望用歌聲給大家傳遞樂園十周年慶的幸福感,以及為即將到來的新年帶來溫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