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9/01/2015
「天生歌姬」A-Lin《罪惡感》專輯北京發片記者會 張靚穎送上熊抱祝福 A-Lin回送手帕宣言結為閨密 
「天生歌姬」A-Lin《罪惡感》專輯北京發片記者會  張靚穎送上熊抱祝福 A-Lin回送手帕宣言結為閨密 

為〈罪惡感〉譜曲的師兄金貴晟大麥花束祝她唱片大賣
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送上馬踏飛燕雕塑
希望她以歌聲征服世界版圖 鵬程萬里
 
「天生歌姬」A-Lin發行新輯《罪惡感》行程馬不停蹄,昨(19日)在北京舉行發片記者會,「我是歌手」同班同學兼同門師姐張靚穎現身站台,送上大大熊抱加上熊玩偶,還大爆她私底下超豪爽、活脫是個「女漢子」,A-Lin則回贈手帕,宣言結為閨密。
 
A-Lin因歌聲溫暖人心、療癒度超高,再加上親切笑容宛如泰迪熊,被歌迷暱稱「熊熊玲」,她的歌迷也自稱「熊迷」,A-Lin笑說:「我一直有在健身,絕對不是在說身材!」與她同屆參與「我是歌手」節目的張靚穎,昨特地排開錄音及彩排行程為她站台,送上熊玩偶和熊抱,兩人在台上「熊抱」,張靚穎用力過猛,差點撲倒A-Lin。她倆工作一樣忙,前一晚都只睡不到5小時,互虧是「睡眠不足姊妹花」。張靚穎笑稱,第一次見識到A-Lin真性情,是有一次在後台錄製短片,A-Lin坐在椅子上,鏡頭中的上半身妝容完整、下半身卻是赤腳跨在牆上,她看了大樂,之後到A-Lin的休息室串門子,也乾脆不穿鞋。A-Lin則說,非常欣賞張靚穎的四川姑娘豪爽個性,更感激音樂讓兩人成為好友。
 
為A-Lin譜曲〈罪惡感〉的同門師兄金貴晟,一上台就叫她「A-Lin姐」,〈罪惡感〉被歌迷大讚旋律深植人心、感人落淚,他直說:「是A-Lin姐唱得好。」A-Lin則反虧他寫歌深具「殺傷力」,不僅直指靈魂深處,也是「聲帶殺手」,是對歌喉的大考驗,還開玩笑說:「不然待會你來幫我唱!」金貴晟也送上大麥花束,祝A-Lin專輯「大賣」。
 
索尼音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代表唱片公司送上「馬踏飛燕」雕塑,並與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台灣區總經理莊湘怡及A-Lin一起點亮「世界巡迴版圖」,盼望A-Lin的歌聲在2015年能鵬程萬里、唱響全世界。記者會中歌迷提問A-Lin若能進入比賽決選,要選信、「阿妹」張惠妹、林志炫中的哪一位擔任「助唱歌手」?A-Lin笑稱:「我很貪心,可以都要嗎!」對於外界封她為「黑馬」,她直說不敢當,但因還想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也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參賽到最後階段。
 
 
A-Lin第七張專輯《罪惡感》
感同身受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