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美好生活
2016年 09月 02日
産品編號: 88875187202
提爾布羅納Till Brönner (小號)

►德國爵士小號聖手提爾布羅納第一張在索尼唱片的錄音。
►專輯收錄兩首提爾布羅納全新創作、並在多達八首歌曲中獻唱展現多層次的音樂風貌。
►《美好生活》專輯完整傳遞布羅納內心的音樂理念,透過爵士樂獨特的魅力呈現生活的每一刻。

《美好生活》這張專輯為德國爵士小號聖手提爾布羅納第一張在索尼唱片的錄音,過去一直是Verve廠牌當代小號大將的他,決定在今年將唱片合約轉到索尼,藉此也有機會和索尼旗下邁爾士戴維斯、溫頓馬沙利斯等小號巨匠齊名。

為了呼應他來到索尼,加入戴維斯和馬沙利斯等人的陣容,《美好生活》這張專輯主要的曲目大多以美國著名的爵士歌曲為選曲對象,選自法蘭克辛納屈、比莉哈樂黛、納京高等人,並希望能演奏出讓人放鬆的詮釋風格來塑造整張專輯的氛圍。除此之外,布羅納也親自在專輯中創作兩首新作,並在其中八首歌曲中獻唱。過去在專輯和演奏會中就經常獻聲的他,透過這張錄音專輯將演唱觸角再度延伸到更多歌曲。

《美好生活》一專輯特地開拔到美國洛杉磯錄音,在這之前布羅納才剛應美國總統歐巴馬之邀前往白宮,在他所主持的國際爵士日中為歐巴馬總統演出。提爾布羅納將這張專輯定位為「要用爵士獨特的魅力,讓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刻,不管是美的或是心酸的,都化為動人而深刻的音符」,同時他還說:「這些音樂是我內心深處的感受,是我想要置身的地方,是屬於我自己專屬的空間。雖然我環遊了全世界,但只有這些音樂裡所在的地方,才是我真正的家」。他也說:「這張專輯中的音樂,是我很久以來就一直想要灌錄的。雖然這裡面的音樂素材看似簡單,但卻是非常發自內心和必要的音樂元素。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地球上最美的作品和歌詞,並經由一群最好的樂手共同完成」。

從小在義大利出生、在德國科隆長大、中學時曾到美國交換學生,提爾布羅納有著非常國際性的音樂觀。至今累積了十八張專輯的錄音紀錄,在德國有著巨星地位,得過多座回聲唱片大獎和美國葛萊美獎的提名。相信在這張新專輯中,他能夠再次贏得全球樂迷的喜愛和讚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