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眾所皆知
2016年 08月 02日
産品編號: 88985304442
◎BBC「Sound Of 2016」季軍、入圍黑人音樂獎MOBO Awards「最佳新人」之電氣放客靈魂才女首張大碟
◎英國新竄起的舞界奇葩GRADES( Bastille、Lana Del Rey)協助,增添更多電子的元素
◎跳動明亮的節拍,搭配酥軟美妙聲韻,令人為之神魂顛倒

小心!勾魂的電氣放客靈魂樂來襲!跳動明亮的節拍,搭配酥軟美妙聲韻,已是英倫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超級新秀,站上BBC的「Sound Of 2016」季軍席次。出生諾丁罕,隨後移居倫敦的NAO,本名Neo Jessica Joshua,在知名的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學習人聲爵士課程,其優異的嗓音贏得樂壇驚豔,獲得Britpop先鋒團隊之一Pulp核心Jarvis Cocker、英國新生代靈魂才子Kwabs青睞,指定擔任幕後合音天使。花了長達6年的時間,加入全女孩的A Cappella團體The Boxettes提升歌唱技巧。2014年單飛發行首張EP《So Good》,攀上iTunes的電子榜殿軍席次,同名主打歌成為BBC Radio 1和BBC 1Xtra強力播放的超級單曲。隔年再接再厲的第二次推出EP《II MMXV》,選進Pitchfork的「最佳新音樂」名單,入圍黑人音樂獎MOBO Awards的「最佳新人」喝采!

  籌備近2年時間,完整錄音室首碟《For All We Know》終告問市,NAO以新人之姿發揮全方位專長,掌控寫歌與製作方向,將靈魂韻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同時邀請英國新竄起的舞界奇葩GRADES( Bastille、Lana Del Rey)協助,增添更多電子的元素。濃烈的放客節拍敲打〈Get To Know Ya〉,身體不由自主的隨之擺動,是支相當稱頭的開場佳作;節奏強勁不減的〈Inhale Exhale〉,一路包裹順暢的旋律耐聽無比;心情鬱悶嗎?來聽些快意的頻率吧,就讓〈Happy〉一掃心中陰霾,讓自己快樂無上限;電氣緊密包覆R&B風格的〈Bad Blood〉,NAO嬌嫩的聲頻特別令人為之傾倒;還有俯首即是的好歌〈DYWM〉、〈Give Me A Little〉、〈Girlfriend〉,呈現傳統與時興的完美結合、渾然天成的極緻優雅風韻!

(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 曲目:
    1. Intro (Like Velvet)
    2. Get to Know Ya
    3. Inhale Exhale
    4. Voice Memo 161
    5. Happy
    6. Voice Memo 162
    7. Adore You (featuring Abhi Dijon)
    8. In The Morning
    9. Trophy (featuring A. K. Paul)
    10. Bad Blood
    11. DYWM
    12. We Don't Giv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