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9/11/2017
「女力搖滾天后」紅粉佳人撼動全球排行 驚創英美等排行六大紀錄! *New*

台灣奪取5榜冠軍 和克莉絲汀終結16年恩怨有望合唱?

紀錄1:2017年告示牌專輯榜女歌手首周最強銷售;僅次肯卓克拉瑪、德瑞克、紅髮艾德名列第四最佳銷售專輯!
紀錄2:2017年告示牌排行最強實體銷售專輯!
紀錄3:紅粉佳人出道以來最佳銷售、個人第二張告示牌冠軍專輯!
紀錄4:告示牌專輯榜自碧昂絲《檸檬特調》後女歌手最狂銷售!
紀錄5:英國金榜繼2008年《搖滾遊樂園》後首度冠軍!2017年最強非英國歌手銷售專輯!
紀錄6:澳洲締造個人第五張冠軍專輯,發片首周認證雙白金銷售!

「女力搖滾天后」紅粉佳人(P!nk)第七張《美麗傷痕 Beautiful Trauma》稱霸全球排行,在剛揭曉的最新全美告示牌專輯榜以實體數位總銷40萬8000張空降冠軍,風光寫下2017年女歌手最強銷售、最強實體銷售(38萬4000張)紀錄!這是紅粉佳人自2012年《有愛有真相》專輯後二度稱后外,也是今年美國繼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該死 DAMN》的60萬3000張、德瑞克(Drake)《More Life》的50萬5000張及紅髮艾德(Ed Sheeran)《÷ (Divide)》的45萬1000張後,排名第四強初登場銷售專輯,《美麗傷痕》同時也是自2016年5月碧昂絲《檸檬特調》65萬2000張後女歌手最強銷售!紅粉佳人在英國強勢開出紅盤,撂下繼2008年專輯《搖滾遊樂園 Funhouse》後首度稱霸英國金榜冠軍,她還與女兒Willow開心謝票;向來是紅粉佳人「主場」的澳洲在明年30場巡演加持下,以雙白金認證姿態奪下第五張冠軍專輯。叫好又叫座的《美麗傷痕》在台灣也搶下包括iTunes、博客來、佳佳、五大、Kiss Radio等各大排行冠軍。

從《美麗傷痕》發片前,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紅粉佳人就頻頻為專輯造勢,走唱各大節目做足宣傳,除了已經在全球創下1億5000萬次串流、告示牌舞曲榜冠軍〈那我們呢 What About Us〉深受市場肯定外,專輯也獲得包括娛樂周刊、時人雜誌等各大媒體好評。而最讓歌迷津津樂道的則是過去她和克莉絲汀的恩怨情仇,兩人因為合作電影《紅磨坊》主題曲〈果醬女郎 Lady Marmalade〉及前後選用名製作人Linda Perry等產生天后心結,紅粉佳人在接受〈Watch What Happens Live〉主持人Andy Cohen專訪時揭露,某次在夜店克莉絲汀一度作勢要開扁,不過還好最後雙方沒有引爆戰火,她也笑看兩人過去年輕氣盛,「我們現在都當媽了,也都長大了,對於過往全部都釋懷。」紅粉佳人去年在《美國好聲音》擔任克莉絲汀陣營客座指導,兩人上演大和解,隨後她在《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電影首映談到恩怨都過去了,她是克莉絲汀的大粉絲;日前獲得MTV音樂獎先鋒獎肯定時被酸民說是克莉絲汀合音歌手,紅粉佳人也用智慧化解自己愛克莉絲汀,以行動為16年的恩怨畫下句點。而這回在節目上紅粉佳人不置可否地說,「我們也許已經合作了歌曲」讓主持人聽到驚訝不已。究竟兩大天后有可能再次攜手合作嗎?也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專輯廣告➡ https://tinyurl.com/yap6ydm2
?專輯線上購買➡ https://SMET.lnk.to/PinkBTFC
?〈那我們呢 What About Us〉短版中字MV➡ https://tinyurl.com/yaclnua5

?〈美麗傷痕 Beautiful Trauma〉短版中字MV➡ http://bit.ly/2iy1k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