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7/10/2020
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 百萬新專輯『STRAY SHEEP』海外發售!

千呼萬喚! 日本創作天王米津玄師
百萬新專輯『STRAY SHEEP』海外發售!台灣在首波名單!

日本新世代創作天王米津玄師於8月5日發行全新專輯『STRAY SHEEP(迷途之羊)』,實體銷售在日本僅短短十天內就衝破百萬,於公信榜的實體數位合計銷量更已創下150萬的驚人成績!這張不斷寫下新紀錄的霸榜專輯,更在世界音樂獎「WORLD MUSIC AWARDS」的銷售榜上,寫下「連續3週全球第1名」的輝煌紀錄,為米津玄師進軍世界之路錦上添花。

而日本官方今也宣布,『STRAY SHEEP』專輯的首波海外實體發售已選定於10月16日(五)在台灣及韓國兩地發行。此張專輯數位上架後便在受到米津旋風席捲的台灣及韓國兩地創下佳績,勇奪兩地Apple Music第一名,也橫掃台灣各大數位平台冠軍。更隨著米津玄師登上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虛擬開唱、與UNIQLO推出聯名UT等話題一同發燒,有著極高討論度。

『STRAY SHEEP』的海外版本將發行普通盤,不同於一般台壓專輯,為呈現最高品質的作品,這張『STRAY SHEEP台灣盤』為日本與台灣共同生產。米津玄師也大方贈送預購專輯的粉絲親自繪製、空運來台的資料夾,以感謝歌迷耐心的等待及支持。專輯於10月8日(四) 中午12點,將在五大、博客來、佳佳、誠品、光南等全台各大唱片行及網路通路開放預購。

米津玄師 第五張專輯『STRAY SHEEP』台灣盤
10月8日(四) 中午12點開始預購
10月16日(五) 正式發行

預購通路: 五大、博客來、佳佳、誠品、光南等全台各大唱片行及網路通路開放預購,

■『STRAY SHEEP』全專輯數位收聽
https://yonezukenshi.lnk.to/STRAYSHEEP

■米津玄師 「康帕內拉」MV
https://youtu.be/XeFQJ6-XoD0

■米津玄師 「感電」MV
https://youtu.be/UFQEttrn6CQ

■『STRAY SHEEP』全專輯試聽
https://youtu.be/iBx4Wusc7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