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3/09/2019
莫文蔚「絕色」巡演再創紀錄 登上“緯度最高”哈爾濱舞台 *New*

莫文蔚「絕色」巡演再創紀錄 登上“緯度最高”哈爾濱舞台
演唱會彩蛋連擊 莫文蔚化身俄羅斯娃娃 古箏演奏“烏蘇里船歌”
母親莫何敏儀80大壽 Karen席開22桌 身穿性感深V禮服為母親祝壽

8月30日晚,「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哈爾濱站在哈爾濱會展中心體育場如期舉行,這是絕色巡演第三十場,也是絕色巡演到目前為止緯度最高的一站。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在演唱會上火力全開,不但穿上俄羅斯族民族服飾,化身俄羅斯娃娃令人驚艷,還在古箏solo的橋段精心彈奏黑龍江著名的赫哲族民歌《烏蘇里船歌》,聽得台下歌迷陶醉不已!為了提前慶祝母親大人莫何敏儀80大壽,莫文蔚9月1日在酒店席開22桌,共300多位親朋好友現身參加生日宴會,熱鬧非凡!莫文蔚以一襲藍色深V禮服性感登場,露出纖細小蠻腰,身穿紅色禮服的莫何敏儀也端莊優雅,氣質出眾,母女倆都被誇凍齡,在她們身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莫文蔚在生日宴會上深情獻唱《當你老了》送給媽媽,並表示媽媽是她的偶像,也是她的女神,一番話感動全場來賓。

雖然是第一次來哈爾濱開個唱,但是莫文蔚卻做足了功課,儼然已是個「東北通」。她在微博上寫道「沒來過中央大街就不算來過哈爾濱」,讓許多哈爾濱歌迷忍不住為她點讚。她說其實這已經是她第二次來哈爾濱了,上一次來的時候正值隆冬,寬闊的江面都結上了厚厚的冰,這種只有在北方的冬天才能看到的壯觀景象深深震撼了她。這一次趕在夏季的尾巴上到訪冰城,體會到了最舒適的溫度。

和上一站一樣,哈爾濱站的歌迷也幸運地收到了「彩蛋連擊」。莫文蔚不遺餘力地將各民族的文化瑰寶融合到絕色舞臺上,她的古箏solo曲目特意選擇了黑龍江著名的赫哲族民歌《烏蘇里船歌》,而在與荒井十一鬥鼓時所穿的俄羅斯族民族服飾更是讓人眼前一亮。莫文蔚開心地把自己比作俄羅斯娃娃,現場的觀眾報以非常熱烈的回應,各種表白偶像的呼喊聲在體育場內此起彼伏,令莫文蔚著實見識到了東北人的瘋狂。

就在哈爾濱站演出前幾個小時,莫文蔚在微博上正式宣佈了她10月12日將在「世界之巔」西藏拉薩舉行巡演的消息。消息一出,微博與各大娛樂媒體都立刻炸開了鍋,因為之前從來沒有一位流行歌手敢挑戰在如此高海拔開一場萬人規模的個人演唱會。當晚,絕色哈爾濱站正在釋放熱力,「莫文蔚挑戰拉薩個唱」也在微博熱搜榜上成功佔得一席,網友與粉絲期待度瞬間破表,一同等待見證這個歷史性的時刻。

結束了哈爾濱站的演出之後,絕色團隊將走出國門,前進巴黎、倫敦、東京等海外城市,並於10月12日回到拉薩重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