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9/07/2019
最潮夏日來襲!日本新生代RIRI、KEIJU首度來台 *New*

合體Julia吳卓源宣布聯合開唱

因演唱日本資生堂ANESSA安耐曬年度廣告曲〈Summertime〉而受到關注的日本新生代音樂人RIRI及KEIJU今天 (7月9日) 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而翻唱同曲目中文版的「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也以嘉賓身分現身記者會場,與RIRI及KEIJU合體演唱了中日文混合版的〈Summertime〉並宣布三人將在東京及台北舉辦三人聯合的演唱會!

首度來台的RIRI及KEIJU兩人對於台灣異口同聲大喊「熱!」不過KEIJU說台灣不僅天氣熱,人也都很熱情。而RIRI也補充表示台北的街道看起來是很有歷史及文化的地方,覺得非常美好。記者會前一晚Julia先盡了地主之誼帶RIRI逛過夜市,品嘗如炸芋圓、鳥蛋、豆花等台灣小吃,但夏天的悶熱潮濕讓兩個女生大喊受不了,RIRI也說希望下次能在天氣涼快的時候再來一次!而被問到若是Julia去日本會推薦甚麼景點,RIRI表示很推薦Julia去參觀如寺廟及神社等可以感受到日本歷史的地方。

三人在活動上首次合體演唱了中日文版的〈Summertime〉,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合體演唱會,並期許在接下來的台日巡演上可以跟彼此擦出更多火花!最後被問到自己的Summertime會如何度過,喜歡大自然的RIRI表示想跟朋友去海邊打沙灘排球或是一起去煙火大會享受夏日風情。KEIJU則表示因為住家在河邊,夏天常常會跟朋友去河邊烤肉。而Julia則說自己今年夏天都奉獻給音樂,會投入新專輯的製作。
由RIRI、KEIJU,及Julia吳卓源聯合舉辦的「ANESSA Presents “Summertime Live 2019”」將於9月7日(六) 於台北The Wall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20日(六)於KKTIX開賣,均一價800元,更多詳情請洽JUSTLIVE就是現場。

ANESSA Presents “Summertime Live 2019”
演出藝人:Julia 吳卓源、KEIJU、RIRI (英文字母序)
日  期:2019年9月7日 (六)
時  間:進場 18:00/開演 19:00
地  點:The Wall Live House
票  價:NTD$800 (全站位)
售票時間:2019年7月20日 (六)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FamiPort
主辦單位: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 JUSTLIVE就是現場
企劃製作: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 Zepp Live
協力單位:資生堂ANESSA / KKBOX / Chyna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