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9/11/2012
艾莉西亞凱斯升格人母 紐約帝國大廈點燈發片 台美搶冠軍

 

艾莉西亞凱斯升格人母 紐約帝國大廈點燈發片  台美搶冠軍
 
「葛萊美鋼琴天后」艾莉西亞凱斯,帶著堅強的女人意志,發行睽違樂壇3年的全新專輯《烈火琴韻》,特別選在專輯發行當天,伴隨首支專輯同名主打〈烈火女孩Girl On Fire〉及2010年以紐約市為創作靈感的暢銷作品〈Empire State Of Mind〉,親自點亮象徵紐約市的帝國大廈LED燈光秀,並隨歌曲不同段落、旋律起伏,在夜空中變化中繽紛炫麗的難得景色,艾莉西亞凱斯說:「看著帝國大廈隨著這兩首單曲在紐約的夜空中閃爍,像是一生中最狂野的夢想都在一夜間完成,感受一言難盡。」全新專輯《烈火琴韻》一口氣邀集包含「火星人」布魯諾、約翰傳奇、艾蜜莉珊黛、法蘭克海洋、娃娃臉、麥斯威爾等豪華陣容聯名出擊,台灣發行除獨家限量附贈折頁小海報外,更和艾莉西亞凱斯與Reebok Freestyle HI AK聯名鞋款合作,歌迷只要購買首批專輯再加入Sony Music台灣西洋官方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這款球鞋。《烈火琴韻》在台發行後已強勢奪下iTunes全專輯榜冠軍,預計下週也會登上全美專輯榜榜首!
 
在《烈火琴韻》製作期間,艾莉西亞凱斯歷經生命中的重大轉變,除和知名製作人Swizz Beatz完婚並生下兒子Egypt外,更和許多首次合作的知名音樂人激蕩出全新的音樂火花,她興奮地說道:「這是全新的開始,尤其和麥斯威爾的合作,更讓我興奮,看著他和知名吉他手Gary Clark Jr.同聚錄音室,我真的從來想過。」而專輯內最特別的作品,則是兩歲的寶貝兒子Egypt童言童語的在〈When It's All Over〉「獻聲」演出,艾莉西亞凱斯問道:「你叫什麼名字?」時,天真的Egypt回答:「Showtime!(愛現鬼)」更為專輯增添溫馨感動,也流露出全家不凡的演藝天份。
 
艾莉西亞凱斯在新作發行後接受媒體專訪,特別提及結婚生子及兒時自卑的成長背景,她說:「成名的經歷讓人迷失,十年間我不斷找尋自我,我彷彿不是過去的我;小時候極度自卑、甚至缺乏安全感,一直到這三年來結婚生下Egypt,我也終於找到自己的全新樣貌。」首支同名主打〈Girl On Fire〉的音樂MV中,艾莉西亞凱斯展現出她貼近真實生活中相夫教子的角色,邀請話題饒舌女星妮姬米娜 (Nicki Minaj) 跨刀合作,更賦予新作無比堅韌的女性精神,希望透過這首單曲鼓勵歌迷「勇敢找到自己該走的路,並抬頭挺胸勇往直前」!
 
頂著樂壇無數音樂大獎榮耀、全球樂評歌迷的肯定後,鋼琴天后艾莉西亞凱斯的個人第五張全新專輯《烈火琴韻》已在全台盛大發行,專輯收錄妮姬米娜幫腔、已榮登全美告牌Top21、攻佔R&B/Hip-Hop榜Top4的〈Girl On Fire〉在內等13首全新創作,台灣專輯首批內附限量折頁小海報,更有抽中Reebok Freestyle HI AK聯名鞋款,歌迷千萬別錯過獨家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