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8/08/2016
艾怡良開唱「逃生計畫」瘋狂完售「倒奶謝客」 以奶代酒健康飲「乾啦!」 *New*
艾怡良開唱「逃生計畫」瘋狂完售「倒奶謝客」  以奶代酒健康飲「乾啦!」
「靈魂歌姬」艾怡良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說 艾怡良》廣獲好評,呢喃式的唱腔如刀刃一般的血淋淋地剖析人性自私與甜蜜,殘忍卻又真摯!她今年加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8/6在Legacy舉辦「逃生計畫演唱會」,出道5年來二度舉辦售票個唱,籌備演唱會的2個月心魔附身,幾乎每天練團7小時,回家再對著空氣唱到凌晨,要求完美的她自嘲是「逼死人不償命」的典型牡羊座,即便嗓子已累到沙啞,到半夜仍要到河濱、大安森林公園跑步,腦袋不停轉動的嚴重失眠,工作人員氣到想把她敲暈讓她好好睡個覺!昨開場一連演唱〈上流玩法〉、〈寂寞無害〉後,開口驚喜大喊:「Oh my god!你們真的來了!」她昨一開場就飆唱〈上流玩法〉展現獨立又堅毅的個性,並表示:「這是我第一個Legacy,雖然等了有點久。」全場1000多人歡聲雷動。
超級麻吉蔡旻佑歐洲直飛華山 「交杯奶」約定「依賴」一輩子螢幕情侶
艾怡良二度舉辦售票個唱,1000張門隨著艾怡良音樂口碑的售罄,她昨感謝大家的支持,幽默的想以「倒奶謝客」,不料竟是拿出鮮奶宛如舉啞鈴般地練起臂力,並將鮮奶倒進高腳杯裡舉杯慶祝,礙於演出前的護嗓,只好「以奶代酒」,自嘲:「身材不夠辣,不想為難大家的眼睛,請多多包涵!」她的「超級好朋友」蔡旻佑日前到歐洲工作,昨一下飛機就直奔華山和她合唱〈依賴〉,她則幽默地「倒奶謝客」,和蔡旻佑喝起「交杯奶」,相互約定要當一輩子的螢幕情侶!蔡旻佑身陷嚴重時差被虧一臉微醺,艾怡良拿著鮮奶笑說要他「解一下」,他則稱讚她是永遠的女神,她則感謝他合力完成新歌〈依賴〉的創作及製作,不辭千里都要趕回台灣力挺,兩人10多年的好交情展露無遺!蔡旻佑知道她近來為了演出焦頭爛額,他無私地獻出秘訣要她「Hold」住全場。對於個唱,艾怡良表示雖然唱過大大小小的舞台,但要獨自撐完一整場倒是頭一遭,因此壓力破表:「這場演出就像這張專輯的期末考!」
艾女神魅力吸上千粉絲擠爆Legacy  安可聲掀翻展演場屋頂
發片至今2個多月演唱會取名為「逃生計畫」,每天幾乎被通告追著跑,日前一度逃跑騎著單車直奔三芝在民宿過夜,一早又直奔台北回到髮廊妝髮,笑說自己很俗辣,逃亡只有1天;某天曾搭火車直奔福隆,在沙灘上愜意漫步,看起來是度假,事實上是為了錄製演唱會開場的VCR;第三度逃生則是逃到Legacy陪粉絲們,還開玩笑說:「演唱會最大的驚喜,就是我本人不會到場!」笑壞全場工作人員!她昨穿著「逃生裝」搭配白色小可愛、足蹬12公分高跟鞋,陽光健美的模樣衝突又不失性感,提著家庭號鮮奶時,結實的手臂線條羨煞旁人;此外,她還邀粉絲們Derss code穿戴牛仔元素的服裝、配件,讓演唱會充滿「流浪」、「街頭」的氛圍。
逃生裝足蹬12公分高跟鞋  飆唱超鏗迷幻版〈舞孃〉、艾搖滾〈你想幹什麼〉
對於歌單,她其實是一再自我推翻,最後選定20首歌,除了新歌〈我們的總和〉、〈帶我去一個陽光普照的島嶼〉之外,也有之前的歌曲〈我不知道愛是什麼〉、還改編了「迷幻版」〈舞孃〉、亞當李維(魔力紅主唱)〈Lost Star〉、酷玩樂團〈The scientist〉,並演唱為張惠妹創作的〈你想幹什麼〉、楊凱琳〈怎麼還不愛〉,唱到超級K歌〈寂寞無害〉時Legacy頓時彷如大型KTV,令她相當感動。最後,她與樂手老師們攜手謝幕,感性地說:「謝謝大家陪我唱了這麼久的歌!」九十度鞠躬贏得滿堂歡呼,但1千多名觀眾卻不肯離去,她才又上台笑說:「今天還真的沒有準備安可曲,很謝謝大家今天來,太鏗(喝醉的)的千萬別開車!」8/19將移師台中Legacy開唱,購票請上iNDIEVOX獨立音樂網或洽全省台7-11 i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