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11/05/2016
碧昂絲六度稱霸告示牌專輯榜冠軍、12首歌同時進榜刷新泰勒絲紀錄!
碧昂絲六度稱霸告示牌專輯榜冠軍、12首歌同時進榜刷新泰勒絲紀錄!
 
檸檬特調》實體13日發行,網壇球后小威廉絲為「Sorry」大秀電臀舞
 
「流行女帝」碧昂絲〈Beyoncé〉上月23日二度無預警發行視覺專輯《檸檬特調 Lemonade》再次震撼西洋樂壇!創下史上第一位出道以來連續六張專輯全數空降告示牌冠軍紀錄,也打包專輯12首新歌同步挺進百大單曲榜,刷新泰勒絲女歌手先前11首成績!《檸檬特調》發行後獲得包括滾石雜誌滿分等重量級樂評一致叫好,傑克懷特、威肯、肯卓克拉瑪、詹姆斯布雷克等樂壇才子獻聲合作外,發片後討論度最高、被外界解讀暗喻婚姻危機的小三單曲「Sorry(抱歉)」MV竟然出動21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網壇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只見球后又是深蹲又是搖擺,大秀電臀舞〈twerking〉,讓全球歌迷與球迷驚喜連連!已經在全球包括台灣等101國iTunes拿下冠軍,碧昂絲《檸檬特調》專輯影/音實體版本週(13日)在台上架,除了有66分鐘音樂概念電影DVD、28頁獨佔寫真外,首批贈送官方指定限量女帝風采海報!
 
碧昂絲再次無預警發行繼2013年《絕對碧昂絲》後第二張視覺專輯《檸檬特調》,發片前先發表了自己的時尚品牌Ivy Park,接著23日在HBO首播《檸檬特調》概念電影後立馬在Tidal上架,加上27日在邁阿密開唱的《Formation 女力來襲》世界巡演首唱場,再次強勢主宰流行樂壇。專輯最終在美國告示牌雜誌以65萬3000張銷售(包括流量折合銷量)霸氣稱后,其中的正統專輯銷量也高達48萬5000張!《檸檬特調》風光為碧昂絲寫下個人從2003年《危險愛情 Dangerously In Love》以來第六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創下唯一藝人歷史紀錄,而專輯12首單曲更全數同步打入排行榜百大單曲,也刷新先前泰勒絲2010年《愛的告白 Speak Now》創女歌手11首歌同登百大成績。《檸檬特調》在樂評界也獲得壓倒性一致好評,滾石雜誌/每日電訊/獨立報給予五顆星滿分外,娛樂週刊A+、SPIN 9分、Pitchfork 8.5分等都讓碧昂絲風光不已。
 
《檸檬特調》有請傑克懷特、威肯、肯卓克拉瑪、詹姆斯布雷克等樂壇才子獻聲合作外,最讓歌迷驚呼就是21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網壇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出現!原來小威廉絲是在導演及碧昂絲邀約下為話題單曲「Sorry(抱歉)」拍攝MV,一同展現歌曲表達的力量和勇氣,也正是小威在網壇的特質,碧昂絲在拍攝時告訴小威,要她完全拋開顧慮、沒有包袱地盡情熱舞,原本一開始小威有點不習慣,後來就漸入佳境。最終畫面呈現出這位當今體壇最偉大女球員在音樂節奏下大秀電臀舞〈twerking〉!又是深蹲又是搖擺,性感破表!小威認為這是首很棒的歌曲,拍攝時她覺得非常開心,兩位天后破天荒合作MV替《檸檬特調》專輯又做了一次成功的宣傳。
 
《檸檬特調》除了英美雙料冠軍外,也已經拿下包括台灣等全球101國iTunes專輯榜冠軍,影/音實體版本週(13日)在台上架,除了有66分鐘音樂概念電影DVD、28頁獨佔寫真外,首批贈送官方指定限量女帝風采海報(50.8×76公分)!
 
專輯介紹: http://bit.ly/1TvQ6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