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06/01/2015
歌壇新星Eric周興哲x棒球英雄郭俊麟 逐夢記者會 Eric周興哲與郭俊麟為棒球英雄展造勢 兩人分享逐夢目標
歌壇新星Eric周興哲x棒球英雄郭俊麟 逐夢記者會 Eric周興哲與郭俊麟為棒球英雄展造勢 兩人分享逐夢目標
 
兩人互贈新專輯及棒球 周興哲現場請益郭俊麟投球姿勢
周興哲分享懷抱「攻蛋」夢、郭俊麟將赴日投效西武獅隊逐夢
郭俊麟送上熱騰騰日本球季門票邀周興哲飛日本看他投球圓夢
周興哲回贈自己”未來小巨蛋演唱會”門票 盼彼此逐夢踏實
 
Eric周興哲與旅日棒球新星郭俊麟相見歡成好友,兩人互贈演唱會門票及日本棒球大聯盟門票,約定在彼此的場子看見對方夢想實現的光榮時刻!
 
台灣棒壇最令人注目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目前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進行中,除了精心呈現台灣四位棒球巨星王建民、郭泓志、陽岱剛、陳金鋒等在棒球賽事重要的展件外,更是舉辦大小活動,拉近球迷朋友與棒球英雄的距離,實現每一位球迷朋友想見到偶像的心願,達成傳遞棒球英雄展四位棒球英雄堅忍逐夢的精神。主辦單位將於2015年01月04日(日)上午11點於展覽會場舉辦<逐夢記者會>造勢,並請到即將赴日本西武獅隊打大聯盟的新生代人氣投手球星郭俊麟擔任造勢大使;此外,主辦單位特別相中索尼唱片年度新人、也是新興創作歌手-Eric周興哲最近在歌壇的人氣,以及同樣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毅然而然回台灣發片勇敢追夢的精神,特別讓兩人一齊出席記者會展開跨界對談,共同分享2015嶄新未來的夢想以及對新球季、在歌壇發展的自我期許。
 
Eric周興哲向即將赴日打大聯盟的郭俊麟看齊,在夢想記者會上發願立下目標,發豪語希望在兩年後的生日前夕進攻小巨蛋!今天在記者會上相見歡的Eric周興哲及郭俊麟,兩人各自在球場及歌壇事受矚目的新星,一見面先交換了簽名球、帽子以及簽名CD”交朋友”外,兩人特別暢談彼此的夢想,並對彼此的日標感到特別地有啟發力量;像是即將在1/7投效琦玉西武獅隊、從二軍開始打起的郭俊麟,就希望能早日進入一軍站上投手丘,郭俊麟說,「現在目前最大的考驗就是講日文,因為只會講簡單的吃飽了,加油等等,所以我想語言是目前最大的考驗!」曾經在美國念書的Eric周興哲有感而發地說,「跟我當初到美國念書一樣,剛開始也是因為語言問題傷腦筋。我覺得多注意他們說話語氣,然後最重要是要敢講、不怕講錯,這樣很容易融入跟學會當地語言。」
 
至於聊到夢想部分,目前將成為旅日投手的郭俊麟說,「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像偶像王建民一樣打美國大聯盟!」同樣也把王建民視為偶像的Eric周興哲,直說王建民也給自己很大啟發,他說,「當初就是看到王建民在美國打球,那種為國爭光的帥氣及氣勢,讓我更堅定自己回台灣後,要好好衝刺努力當個出色的創作歌手!有朝一日也能站上小巨蛋,並希望讓全世界的歌迷都能聽到自己的歌!」為了這個小巨蛋的夢想及自我期許,讓Eric周興哲發願希望能在兩年後的生日前夕,站上小巨蛋唱歌給歌迷聽!」為此主辦單位特別為Eric周興哲設計一款小巨蛋VIP門票,現場邀請郭俊麟能在2016年的6/18到小巨蛋聽他唱歌;而郭俊麟則贈送一張日本棒球大聯盟冠軍賽的門票回贈周興哲,也當場邀他來看他站上投手丘投球!只見拿到演唱會門票的郭俊麟笑說,「我從來沒有聽過演唱會耶!所以Eric的演唱會可能是我第一場去聽的演唱會!好感謝Eric邀請我,我要好好練唱他的<以後別做朋友>跟新歌<學著愛>,屆時去聽他的演唱會能一起唱!」至於平常只透過電視看球賽的Eric周興哲則說,「我也是第一次到日本看球賽,到時候我會大揮加油棒,幫你搖旗吶喊,順便幫你創作一首加油歌,屆時可以帶著你的歌迷一起唱,為你加油!」
 
而聊起棒球,坦承很少打棒球、也對棒球沒有慧根的Eric周興哲,今天趁著跟郭俊麟為他導覽這個棒球英雄展的概念的展出物品故事,讓他大開眼界,並了解到許多棒球球星努力奮鬥的故事;此外,郭俊麟更現場教他投球姿勢及如何帥氣地盜壘,Eric周興哲也現學現賣地擺pose,讓郭俊麟誇讚說,「帥哥擺pose果然就是不一樣!帥度有增倍效果!」還建議Eric周興哲要不要也來玩一下業餘棒球,只見Eric周興哲一聽到就表情略帶糗地笑說,「哎呀!棒球不是我的強項!因為我剛去美國念書時,有被體育老師選去校隊打棒球,可是沒想到我不但揮棒打擊一直落空,投球還會”失準”打到自己隊員,就被刷下來了!」對於棒球運動不行、但卻是溜冰高手的周興哲說,「被棒球隊刷下來,後來我想挑一個有男子氣概、玩起來又帥的運動,於是就挑了”冰上曲棍球”隊,沒想到一加入後打出興趣,還加入校隊出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