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消”息
29/10/2015
中島美嘉靠歌迷渡過低潮獲重生 新歌MV化身鳳凰 歌迷讚嘆「女神回歸了!」
 
中島美嘉靠歌迷渡過低潮獲重生 新歌MV化身鳳凰 歌迷讚嘆「女神回歸了!」
 
2001年以「STARS」一曲驚豔日本樂壇的中島美嘉,出道至今擁有無數張ORICON公信榜冠軍專輯並唱出了無數首日本全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去年發行的兩張精選輯也受到日本樂迷們的熱烈支持。她透過睽違兩年的個人單曲《花束》表達對歌迷們的感謝之心,也透過MV傳達了近年來的心路歷程。
 
中島美嘉在新歌MV中以兩種造型現身。穿著白色禮服的中島美嘉一開始狼狽地被荊棘綑綁著,動彈不得。在好不容易掙脫枷鎖後卻仍然在森林中迷失方向,跌入泥濘,經過許久終於找到一絲光芒。而另一個造型則是以威風的紅色禮服呈現。中島美嘉帶著充滿自信的神情俯視著大地,展開了佈滿花卉、象徵著重生的鮮豔翅膀,MV劇情令人不禁連想到中島美嘉的個人遭遇。
 
近年來受耳疾所擾,數度面臨挫折的中島美嘉在短暫休業後復出,逐漸為自己找到新的方向,更在2014年底嫁為幸福人妻,無論在人生還是事業上都獲得新生。中島美嘉六月在日本巡演的最終場時也跟歌迷說道,自己在出道十週年的時候經歷了許多事情而決定暫停事業休養,但仍有許多歌迷不停地替她加油打氣,令她非常感動,決定要用盡自己所有的愛與感謝繼續唱歌給歌迷聽。
《花束》一曲由日本實力派唱將玉置浩二擔任作詞作曲。溫暖大器的情歌風格,配上華麗微美的音樂錄影帶,讓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表示「有種全新出發的感覺」並大嘆「女神回歸了!」《花束》將於10月30日在台灣發行,其作為主題曲所搭配的日劇《大人女孩》由篠原涼子主演,目前也已在MY 101綜合台播出。中島美嘉最新巡演DVD《絕美巡演 DEARS & TEARS 2015演唱會》也將於11月6日發行台壓版。
 
「花束」中文MV連結:https://youtu.be/OLKhO60Ba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