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X戰警:未來昔日 電影原聲帶 (2LP黑膠)
2016年 05月 24日
産品編號: MOVLP1187
★經典黑膠唱片發行廠牌之一Music On Vinyl高品質180g壓片。
★集結過去和現在兩代超級變種人的能力,展開《X戰警》系列電影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
★曾一肩扛下《X戰警2》配樂大任的John Ottman,相隔十年之久,受邀獨立撐起《X戰警:未來昔日》原聲帶配樂譜寫。
★賦予每位變種人獨特又現代感十足的迷人神采,少不了電子合成樂加上管弦樂隊的交相堆疊,釋放出無與倫比的巨大能量。

【關於電影】
《X戰警》系列電影之《X-Men:Days Of Future Past X戰警:未來昔日》,聲勢將更為浩大,集結過去和現在兩代超級變種人的能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然而,威脅到變種人未來的頭號公敵,是世上最頂尖研究變種人的專家以及崔斯克企業領導人Bolivar Trask,負責發展一項哨兵計畫,研發專門獵殺變種人的巨型機器人!由執導《X戰警》、《X戰警2》、《超人再起》等知名超級英雄電影走紅的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掌鏡。網羅:金鋼狼(休.傑克曼)、兩代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派崔克.史都華)、兩代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伊恩.麥克連)、暴風女(荷莉.貝瑞)、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小淘氣(安娜.派昆)、崔斯克(彼得.丁拉基)、野獸(尼可拉斯.霍特),還有飾演任意時空傳輸的「閃爍Blink」新角色,由中國影后范冰冰出任,多位大明星共同演出,每人都有超能力的對決,一飽觀眾眼福!

【關於原聲帶】
曾一肩扛下《X戰警2》配樂大任的約翰‧奧特曼(John Ottman),相隔十年之久,再次受邀獨立撐起《X戰警:未來昔日》原聲帶配樂譜寫。出生聖地牙哥的約翰,還身兼導演、製片、剪接等多重身分,與導演布萊恩是老搭檔,兩人合作的《刺激驚爆點》,獲得2座奧斯卡獎加冕。約翰陸續交出《驚奇四超人》、《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超人再起》、《原子小金剛》、《孤兒怨》、《八腳怪》等得意之作,對於漫畫英雄主角躍上大螢幕,賦予獨特又現代感十足的迷人神采。就在《X戰警:未來昔日》的角色配置上,約翰也花費苦心針對每位變種人設計音樂橋段,當然飛天遁地、刀光劍影、武力對決的震撼畫面,少不了電子合成樂加上管弦樂隊的交相堆疊,釋放出無與倫比的巨大能量。各種摩登時髦的聲響不絕於耳,還有詭譎多變的頻率,透視心懷不軌的惡煞內在情緒,驚悚危機感日益加溫,充滿張力的氣魄一觸即發。約翰又一次的登峰造極,編織科幻英雄電影配樂的藝術美學,秀出掌控節奏感的卓越能力!

【收錄曲目】
Side A
1. THE FUTURE/MAIN TITLES
2. TIME'S UP (ORIGINAL VERSION)
3. HOPE (XAVIER'S THEME)
4. I FOUND THEM
5. SAIGON/LOGAN ARRIVES

Side B
1. PENTAGON PLAN/SNEAKY MYSTIQUE
2. HE LOST EVERYTHING
3. SPRINGING ERIK
4. HOW WAS SHE?
5. ALL THOSE VOICES
6. PARIS PANDEMONIUM

Side C
1. CONTACTING RAVEN
2. RULES OF TIME
3. HAT RESCUE
4. TIME'S UP (FILM VERSION)
5. THE ATTACK BEGINS
6. JOIN ME

Side D
1. DO WHAT YOU WERE MADE FOR
2. I HAVE FAITH IN YOU/GOODBYES
3. WELCOME BACK/END TITLES
4. TIME IN A BOTTLE – JIM CROCE
5.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 ROBERTA F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