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X戰警:天啟 電影原聲帶
2016年 06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985321202
★威漫超級英雄系列《X戰警》前傳三部曲完美最終章。
★和導演布萊恩合作無間的老搭檔約翰‧奧特曼(John Ottman)再度掌控電影配樂。
★捨棄過多的現代聲響與合成效果器運用,搭配氣宇非凡的古典華美,演繹出驚心動魄的音樂交疊,來一場快意刺激的感官挑逗。

【關於電影】
帶起2000年代超級英雄電影風潮,為2014年《X戰警:未來昔日》續集和「X戰警系列電影」的第九部作品《X戰警:天啟》,《X戰警》前傳三部曲完美最終章。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第五度執導,將在全球延續發燒威漫英雄!劇情描述:以最為強大的史上首位變種人,數千年來奪取變種人能力的「天啟」為故事主幹,身邊有四位隨從,分別是:強力變種人之一的萬磁王(Magneto)、具備傳心術和隔空取物的靈蝶(Psylocke)、擁有一雙無堅不摧金屬翅膀以及飛行能力的天使(Angel)、控制各種天候的暴風女(Storm)。「天啟」甦醒後,集結多位強大變種人,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變形女」在X教授協助下,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強敵,避免人類遭受殲滅命運!動員明星群包括:以柯恩兄弟的《醉鄉民謠》贏得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HBO迷你劇《黑色烏托邦》贏取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男主角」的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飾演「天啟」+憑藉電影《下流重返重案組》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X教授+入圍過奧斯卡、金球、英國電影學院獎的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飾演萬磁王+《飢餓遊戲》電影系列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魔形女+以電影《非關男孩》一舉成名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演野獸+著名演員、模特兒和電視主持人奧莉薇亞‧曼恩(Olivia Munn)飾演靈蝶+靠影集《阿努比斯公寓第三季House Of Anubis》建立知名度的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飾演暴風女+英國新人班‧哈迪(Ben Hardy)螢幕處女秀飾演天使…等眾明星齊聚一堂!

【關於原聲帶】
和導演布萊恩可說是合作無間的老搭檔約翰‧奧特曼(John Ottman),曾共通獻上《X戰警2》、《X戰警:未來昔日》、《超人再起》等賣座盛況,兩人再次攜手打造《X戰警:天啟》視聽震撼!出生聖地牙哥的約翰,同樣也是名導演,身兼製片、剪接等多重角色,與布萊恩合作的《刺激驚爆點》,抱回2座奧斯卡獎加冕。約翰陸續交出《驚奇四超人》、《驚奇四超人2:銀色衝浪手》、《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孤兒怨》、《空中救援》等亮眼成績單。在《X戰警:天啟》新戲的角色配置上,約翰延續先前的概念,花費心思針對每位變種人設計音樂橋段,捨棄過多的現代聲響與合成效果器運用,搭配氣宇非凡的古典華美,演繹出驚心動魄的音樂交疊,來一場快意刺激的感官挑逗!開場的「天啟」主題曲〈Apocalypse〉,提升宏偉的管弦樂團氣勢至高點,點綴人聲唱和,撼動人心的場景就此展現,延續此氛圍走下去的〈The Transference〉,揭示暗潮洶湧的戰亂將一觸即發;「天啟」的甦醒〈Moira’s Discovery / Apocalypse Awakes〉,預告著浩劫來臨;就像神祕金字塔般的〈New Pyramid〉,雕刻出瑰麗壯觀的深刻感應;完結的〈You’re X-Men / End Titles〉,呼應序幕曲的磅礡氣度,柔美的弦樂貫穿其中,凝聚不凡的迷人風采;深情動人的〈Rest Young Child〉,呈現一首跨界美聲的溫暖小品!約翰的藝術美學再度表露無遺!
曲目
  • CD
    1. Apocalypse
    2. The Transference
    3. Pyramid Collapse / Main Titles
    4. Eric’s New Life
    5. Just a Dream
    6. Moira’s Discovery / Apocalypse Awakes
    7. Shattered Life
    8. Going Grey / Who The F are You?
    9. Eric’s Rebirth
    10. Contacting Eric / The Answer!
    11. Beethoven Havok
    12. You Can See
    13. New Py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