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The World’s On Fire
2016年 02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02702
◎國際級的日本人氣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睽違兩年的第四張專輯!
◎收錄動畫《七大罪》片頭曲「Seven Deadly Sins」、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頭曲「Raise your flag」、電玩《快打旋風V》遊戲形象曲「Survivor」等共13首新舊曲目!

總是以狼人頭套之姿露面而造成話題的「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不僅在日本及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在歐美間也持續人氣攀升中,2015年不但與美國知名樂團Zebrahead合作發行迷你專輯,更舉行了他們第二次的歐洲巡演,成為世界知名的樂團!睽違兩年發行第四張專輯《The World's On Fire》收錄動畫《七大罪》片頭曲「Seven Deadly Sins」、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頭曲「Raise your flag」、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日本區主題曲,及最新數位單曲「Memories」和電玩《快打旋風V》遊戲形象曲「Survivor」等新舊歌曲共13首!
曲目
  • CD
    1. Survivor
    2. Waiting for the Moment
    3. Dive
    4. Raise your flag
    5. followers
    6. The World's On Fire
    7. Give it Away
    8. Seven Deadly Sins
    9. Mirror Mirror
    10. Memories
    11. Far
    12. Out of Control
    13. Wonde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