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TLC / 妙方 (2017黑膠)
TLC / Ooooooohhh...on The TLC Tip(2017 Vinyl)
2017年 10月 17日
産品編號: 88985449261

★ 入選VH1「音樂史上百大女性」,Billboard「史上百大藝人名人堂」,專輯熱銷全球6500萬張,史上首支獲鑽石級唱片銷售認證的頭號女子天團,1992年首張錄音室專輯,2017年全新進口黑膠版
★ 銷售超過400萬張佳績
★ 內附數位音檔下載碼


遠在天命真女、辣妹合唱團揚名立萬以前,三位來自美國喬治亞、做著星夢的小女生一舉推翻樂壇鐵則,以鮮明的個性魅力重新為女子團體定義,讓當時流行的節奏藍調/嘻哈混搭延燒全球,成為該世代少男少女共通的潮流語言。由Tionne "T-Boz" Watkins、Lisa "Left Eye" Lopes、Rozonda "Chilli" Thomas組成的TLC,象徵九零年代最耀眼的記憶指標,至今仍是所有新生代偶像團體心目中的精神領袖。在當時的三大製作人Babyface、L.A. Reid、Dallas Austin聯手護航下,TLC連續以《Ooooooohhh… On the TLC Tip》、《CrazySexyCool》、《FanMail》、《3D》寫下至今後人仍難以撼動的6500萬張銷售成就,更抱回4座葛萊美獎、5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1座全美音樂獎等至高喝采!雖然團員之一的Lisa Lopes不幸於2002年車禍喪生,然而她們留下的街頭時尚經典,將永遠無法磨滅。

曲目
  • Side A
    1. Intro
    2. Ain't 2 Proud 2 Beg
    3. Shock Dat Monkey
    4. Intermission I
    5. Hat 2 da Back
    6. Das Da Way We Like 'Em
    7. What About Your Friends
    8. His Story
  • Side B
    1. Intermission II
    2. Bad By Myself
    3. Somethin' You Wanna Know
    4. Baby-Baby-Baby
    5. This Is How It Should Be Done
    6. Depend on Myself
    7. Concl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