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TK from 凜冽時雨 / P.S. RED I (CD+DVD初回盤)
TK from Ling tosite sigure / P.S. RED I
2019年 03月 08日
産品編號: 19075940322

◎ 最有個性的樂團『凜冽時雨』男主唱兼吉他手TK 2019年最新個人單曲!
◎ 收錄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日本地區主題曲〈P.S. RED I〉!
◎ 特典DVD收錄四首錄音室演出影像!
◎ 2019年4月5日三度來台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演出,詳情請洽自由惑星!


最有個性的樂團『凜冽時雨』男主唱TK睽違三個半月的最新個人單曲《P.S. RED I》為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得獎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的日本地區主題曲!除了話題性十足的影視搭配,單曲的B面曲〈moving on〉更驚喜請來電幻歌姬Salyu跨刀獻聲!而在台灣享有高人氣的TK也將於2019年4月5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三度舉辦個人的台北演唱會,詳情請洽自由惑星!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31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P.S. RED I
    2. moving on
    3. P.S. RED I (Instrumental)
  • DVD: TK from 凜冽時雨 Studio Live Session & Documentary at LANDMARK STUDIO
    1. Fantastic Magic
    2. Signal
    3. film A moment
    4. kathar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