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tick, tick… BOOM! (Soundtrack from the Netflix Film) (2LP)
倒數時刻 電影原聲帶 (黑膠)
tick, tick... BOOM! (Soundtrack from the Netflix Film) (2LP)
2022年 07月 22日
産品編號: 19439952121
★ 改編《吉屋出租》創作者Jonathan Larson自傳性劇作;百老匯矚目才子Lin-Manuel Miranda執導處女秀;《蜘蛛人》Andrew Garfield將要載歌載舞還能鋼琴彈奏,讓全球影迷驚見全方位才華,抱回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喝采。
★ 邀請拿過葛萊美獎、東尼獎、艾美獎肯定的多位重量級人物跨界聯合製作,搶下英國原聲帶專輯榜季軍+美國原聲帶專輯榜殿軍席次。
★ 第一波主打〈30/90〉大破Spotify平台4600萬串流量;身擁2座葛萊美獎加冕,2022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的Jazmine Sullivan單獨詮釋〈Come To Your Senses〉另外一個版本。

【關於電影】
以《社群網戰》入圍各大電影頒獎典禮名單,知名度水漲船高,隨後接演「驚奇蜘蛛人系列」電影《蜘蛛人》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這次不再飛天遁地,將要載歌載舞還能鋼琴彈奏,讓全球影迷驚見安德魯在《倒數時刻 tick, tick… Boom!》大秀全方位才華,因此抱回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喝采,並且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擁有詞曲創作家、歌手、演員、劇作家、製片人及導演身份,拿下3座葛萊美獎+3座東尼獎+2座艾美獎,2次入圍奧斯卡獎肯定的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執導處女秀,主要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映。改編自英年早逝《吉屋出租》創作者強納生‧拉森(Jonathan Larson)的自傳性劇作。故事描述:在紐約當餐廳服務生的強納生,努力著已經多次改寫的搖滾音樂劇作品,但在這8年間,內心一直存在掙扎與質疑的恐懼,在即將迎來30歲生日前,不知道追尋的夢想是否能在最後一刻成真。一部鼓勵勇敢追夢、相信自己、不輕言放棄的能量鉅作,入圍各大獎座的肯定!除了安德魯之外,參與演出的還包括: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的迪士尼女孩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憑藉《X戰警:天啟》中扮演「暴風女」角色的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靠著《白宮風雲》、《透明家庭》、《使女的故事》三度拿下艾美獎肯定的布萊德利‧惠特福德(Bradley Whitford)…等明星群!

【關於原聲帶】
所有歌曲都是強納生‧拉森(Jonathan Larson)嘔心瀝血之作。邀請葛萊美獎肯定,曾操刀Adele、Taylor Swift、Dua Lipa的Greg Wells+拿過葛萊美獎、東尼獎、艾美獎肯定,以《漢密爾頓:一部美國音樂劇》、《致埃文‧漢森》、《大娛樂家》等劇大放異彩的Alex Lacamoire+憑藉《芝麻街》、《紐約高地》將葛萊美獎、東尼獎、艾美獎全都到手的Bill Sherman…等重量級人物跨界聯合製作,搶下英國原聲帶專輯榜季軍+美國原聲帶專輯榜殿軍席次!第一波主打,也是原聲帶開場曲〈30/90〉,看著30歲倒數時刻即將到來,唱出男主角還一事無成的焦慮,大破Spotify平台4600萬串流量;以A cappella方式詮釋(Boho Days),熱鬧無比的呈現可愛又俏皮調性;雖然只有42秒時間,由Joshua Henry領銜演繹的〈Green Green Dress〉,送上動人的現代節奏藍調樂章,還加收安德魯和亞利珊卓合唱的搖滾版本;流行搖滾的〈Johnny Can't Decide〉,順暢旋律令人傾心;轉換頻道至嘻哈饒舌調調的〈Play Game〉,忠實呈現街頭場景;滲入鄉村韻味的(Therapy),由安德魯和凡妮莎趣味對唱,於Spotify快速破2400萬串流量大關;再一支千萬串流量的(Louder Than Words),是首激勵人心之作,也成為第二波重點宣傳曲目;原劇中兩位女孩亞利珊卓和凡妮莎對唱〈Come To Your Senses〉,還請到身擁2座葛萊美獎加冕,2022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的Jazmine Sullivan單獨詮釋另外一個版本,融入節奏藍調、福音、流行等元素,Jazmine的技巧高音和真假音轉換甚是精彩!
曲目
  • Sida A
    1. 30/90
    2. Boho Days
    3. Green Green Dress
    4. No More
    5. Johnny Can't Decide
  • Side B
    1. Sunday
    2. Play Game
    3. Therapy
    4. Swimming
  • Side C
    1. Come to Your Senses
    2. Real Life
    3. Why
    4. Louder Than Words
  • Side D
    1. Come to Your Senses (End Credit Version)
    2. Green Green Dress
    3. Out of My Dreams
    4. Only Takes a F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