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區域樂團 / 通俗技倆
The Districts / Popular Manipulations
2017年 10月 20日
産品編號: FP1638-2

◎ 曾入席Paste雜誌「2015年度20組最佳新貴」名單
◎ 葛萊美得主John Congleton(Sigur Ros、Erykah Badu)二度前來操刀
◎ 直撲The Strokes搖滾能量,爆炸出Garage Rock的過癮氣流,充斥著直衝腦門的爽快


曾入席Paste雜誌「2015年度20組最佳新貴」名單推崇的The Districts,滿載活力朝氣,野味十足的狂妄氣燄,令人誤以為The Strokes重現江湖,爆炸出Garage Rock的過癮氣流,充斥著直衝腦門的爽快!來自美國賓州的The Districts,從小就打鬧在一起的死黨,直到升上高中的Rob Grote(主唱/吉他手)+Mark Larson(吉他手)+Connor Jacobus(貝斯手)+Braden Lawrence(鼓手)等四位年輕小伙子,決定在2009年讓搖滾夢想起飛。2011-2012年間送上2張EP與一張專輯《Telephone》,The Districts喚回對Garage Rock Revival的深刻記憶,讓外界不得不提高對他們的高度注意力。2015年原始吉他手Mark出走,換上Pat Cassidy後發行《A Flourish And A Spoil》,加強其猖狂破表的音浪,排山倒海而來!

第三張大碟《Popular Manipulations》,葛萊美得主John Congleton(Sigur Ros、Erykah Badu)二度前來操刀,注入些許新嚐試,釋放高分貝的喧鬧,將嗨的情緒無限放大!打從〈If Before I Wake〉開始,在一小段的醞釀之後,迫不及待的爆發野性衝勁,雙吉他的交錯撞擊,令血液快速奔騰;接下來的〈Violet〉,反叛龐克能量持續擴充,似乎永遠不會到達滿的那一刻,足以無敵延展;真假音交替演繹〈Why Would I Wanna Be〉,加上合聲的動聽搭襯,吉他和電子合成效果器一旁的堆疊,交織出的幻影迷醉音網讓人痴狂;頹圮的〈Capable〉、鼓譟的〈Rattling Of The Heart〉、起伏鮮明的〈Will You Please Be Quiet Please?〉接棒串聯,享受甩動身軀的痛快直到最後一刻,讓青春留駐、熱血猛烈燃燒!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If Before I Wake
    2. Violet
    3. Ordinary Day
    4. Salt
    5. Why Would I Wanna Be
    6. Point
    7. Airplane
    8. Fat Kiddo
    9. Capable
    10. Rattling Of The Heart
    11. Will You Please Be Quiet,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