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湯姆霍肯伯格/黑塔 電影原聲帶
Tom Holkenborg: The Dark Tower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7年 08月 18日
産品編號: 88985455522

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同名系列小說改編登上大螢幕。
 由活躍於音樂圈,同時跨足DJ與音樂圈的湯姆‧霍肯伯格操刀配樂。
 運用擅長的打擊樂器、電子合成器,結合古典管弦樂團的氣氛營造,提供音源豐富又能捕捉人們心中恐懼感之頻率。


【關於電影】
改編榮獲美國國家圖書獎終身成就獎、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作家之一、有著「恐怖大師」稱謂的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最具野心的同名系列小說《黑塔The Dark Tower》,早在2007年決定開拍,延至2017年才定案導演、演員各角色,等候10年之久的驚悚電影終告問市!以《皇室風流史》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丹麥籍導演尼可萊‧阿爾賽(Nikolaj Arcel)掌鏡,匯集傳記片《美麗心靈》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阿奇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美麗境界》抱走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的朗‧霍華(Ron Howard)與最佳工作夥伴布萊恩‧葛瑟(Brian Grazer)等人,合組強大的監製陣營!故事敘述:以雙左輪手槍為武器的僅存槍客Roland Deschain,在文明崩壞世界中,希望能在宇宙中樞「黑塔」,找到阻止自己世界滅亡的方法,拯救這一切!主要演員包括:以電影《無境之獸》榮獲美國演員工會「最佳男配角」獎,同為DJ和嘻哈音樂家的伊卓瑞斯‧艾巴(Idrissa Elba)、憑藉《藥命俱樂部》抱走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於影集《維京傳奇》大獲好評與獎座入圍的凱瑟琳‧溫妮柯(Katheryn Winnick)、演出《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澳洲超模艾比‧李‧科蕭(Abbey Lee Kershaw)、靠著《身為人母》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傑基‧厄爾‧哈利(Jackie Earle Haley)、《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之走紅國際的韓國演員金秀賢等明星主演!

【關於原聲帶】
邀請自90年代活躍於音樂圈,不僅鑽研電子領域的多樣風格,本身還是位DJ,熟稔吉他、鼓、鍵盤等樂器的湯姆‧霍肯伯格(Tom Holkenborg)操刀原聲配樂。本名Tom Holkenborg也以Junkie XL一名為大眾所熟知,出生荷蘭從音樂圈起家,許多電玩遊戲、知名品牌的廣告曲,都指定其前來操刀。發行過6張個人專輯,提名過葛萊美獎,其中2002年將貓王的經典名作〈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重新混音,在世界盃的黃金時段,搭配Nike廣告放送加持,衝上超過20國的排行冠軍寶座!進而跨出界的執掌電影配樂,舉凡《惡靈古堡》、《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300壯士:帝國崛起》、《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好萊塢賣座電影,都是得意之作!接下《黑塔》的湯姆‧霍肯伯格,運用善長的打擊樂器、電子合成器,結合古典管弦樂團的氣氛營造,提供音源豐富又能捕捉人們心中恐懼感之頻率!開場的同名之歌〈The Dark Tower〉,覆蓋上一層晦暗深沉的面罩,即將揭露在這底下不為人知的秘密;從〈I Kill With My Heart〉之中可以感受迎耳襲來的不安,碰撞出的片段異常詭譎,令人焦躁不已;強烈恐懼又大聲音軌結合的〈Something Got Out〉,躲在黑暗的力量正在蠢蠢欲動,讓心臟承受莫大的刺激;猶如死神之歌的〈Death Always Wins〉,塗抹出的色澤相當黯黑,也調快節奏的鋪陳,似乎將推入一個不著邊境的地方,令人膽戰心驚;貫穿全劇的主要配曲〈Roland of Eld〉,震撼力足夠、層次切換的精彩,讓這篇驚悚之旅增添刺激與超凡吸引力!

曲目
    1. The Dark Tower
    2. The Face of My Father
    3. I Kill With My Heart
    4. Skin People
    5. Getting a Toothbrush
    6. Dutch Hill
    7. Guardian
    8. Arrival in Mid-World
    9. His Shine Is Pure
    10. The Map
    11. Thinny
    12. Something Got Out
    13. We Don't Have Chicken
    14. Manny Village
    15. See Across Worlds
    16. There's Always Another Battle
    17. A Chicken, a Goat and One Bullet
    18. Keystone Earth
    19. Portal Activity
    20. Smiley Face
    21. The Creed
    22. Death Always Wins
    23. Dixie Pig
    24. Tall, Dark and Handsome
    25. Full Package as Advertised
    26. It Will Fall
    27. Collateral Damage
    28. Hot Dogs
    29. Roland of Eld (Main 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