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tyle
平井堅
Ken Hirai
2003年 08月 05日
産品編號: SMS8791
盛夏的平井堅,要挑逗你的極致慾望!2003年夏天平井堅再度送上令人盡情釋放節奏的動感情歌「style」。由平井堅親自填詞,字裡行間充滿著令人難以抗拒的熱情誘惑,讓人再度驚豔於平井堅渾身散發的天生魅力,編曲力邀同為SOULHEAD專輯跨刀的日本混音界第一把交椅「OCTOPUSSY」包辦製作,是首高速達155bmp的舞曲!曲目中包括另一首由平井堅擔任詞曲創作的「signal」,在同樣輕快的旋律之中平井堅唱出挽回戀情的決心!另外,平井堅還翻唱了他最欣賞的藝人-史提夫汪達的經典名曲「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這首歌曲同時為日本SONY 掌上型攝影機之電視廣告曲!2003年夏天,請跟著平井堅一起挑戰慾望的極限!
曲目
  • Disc 1
    1. style
    2. signal
    3.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4. style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