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oanna Wang / start from here (SACD)
王若琳 / start from here (SACD)
Joanna Wang / start from here (SACD)
2008年 05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697309282
有關SACD對於挑剔音樂品質的行家來說,用一流的硬體設備,聆聽一流的音樂,是最大的享受。SACD的出現正是為了滿足這些行家的需求,SACD是飛利浦與新力(SONY)共同研發的第二代高品質數位音樂格式,用來取代傳統音樂CD;可以大幅提昇音樂高低音的頻寬與音質,讓你在家聽音樂也能像聆聽現場一樣原音重現。SACD比起傳統的CD,更真實的傳達了音樂的協調柔和、溫暖的音質,這種全新臨場音質的表現,已經讓許多歌手、音樂鑑賞家及音響業者感受到衝擊與震撼,同時讓影音產業興奮的另一個原因是SACD具備一套多重防盜拷系統,將能有效防止專業的盜錄和拷貝,保護原創者的智慧財產權。本專輯不但採取SACD的最新技術,並且在日本生產壓片。為了滿足音樂行家的鑑賞,更在專輯中加入兩首曲目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 以及We’ve Only Just Begun今年最受音樂界肯定的好聲音、好音樂,音質更上層樓!
曲目
    1. Let’s start from here
    2. Lost in Paradise
    3. As Love Begins to Mend
    4. Bada Bada
    5. Lost Taipei
    6.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7. I Love You
    8. For No Reason
    9. Stages of Flying
    10. True
    11. New York State of Mind
    12. 50 Ways to Leave Your Lover (CD版未收錄之曲目)
    13. We’ve Only Just Begun(CD版未收錄之曲目)
    14. 迷宮(中文)
    15. 有你的快樂(中文)
    16. 因為你愛我(中文)
    17. For No Reason(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