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PYAIR / KINGDOM (CD+DVD初回盤A)
SPYAIR / KINGDOM (CD+DVD A)
2017年 10月 13日
産品編號: 88985492962

◎ 睽違兩年!日本人氣樂團SPYAIR最新專輯《KINGDOM》
◎ 收錄〈THIS IS HOW WE ROCK〉、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的片頭曲〈RAGE OF DUST〉、首次的抒情單曲〈Be with〉,及日劇『豬籠草之夢』主題曲〈MIDNIGHT〉等人氣單曲!
◎ CD+DVD初回盤A附贈收錄音樂錄影帶、製作花絮,及現場演出影像之豪華DVD!
◎ 首批送日版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目標是東京巨蛋!日本人氣樂團SPYAIR為達成目標,不斷突破自己,並以單曲〈THIS IS HOW WE ROCK〉當作宣告奮戰開始的狼煙!隨後接連發表了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的片頭曲〈RAGE OF DUST〉、首次的抒情單曲〈Be with〉,及日劇『豬籠草之夢』主題曲〈MIDNIGHT〉等歌曲。這些心血終於將以睽違兩年的最新專輯形式與歌迷們見面!最新專輯《KINGDOM》除了上述單曲外更收錄多首新歌,並以CD+DVD及雙CD兩種版本發行!CD+DVD的初回盤A附贈了收錄音樂錄影帶及製作花絮的DVD,而2CD的初回盤B則附贈了收錄五首不插電的演出音源!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52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內附中/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THE WORLD IS MINE
    2. RAGE OF DUST
    3. MIDNIGHT
    4. 交叉路口
    5. 有妳的夏天
    6. THIS IS HOW WE ROCK
    7. BRING IT ON ~Battle of Rap~
    8. Don't Look Back
    9. Brand New Days
    10. C!RCUS
    11. Goldship
    12. Be with
  • DVD
    1. THIS IS HOW WE ROCK (Music Video)
    2. RAGE OF DUST (Music Video)
    3. Be with (Music Video)
    4. MIDNIGHT (Music Video)
    5. THE WORLD IS MINE (Music Video)
    6. THIS IS HOW WE ROCK (Making of Music Video)
    7. RAGE OF DUST (Making of Music Video)
    8. MIDNIGHT (Making of Music Video)
    9. 有妳的夏天 (Live at Fuji-Q Highland Conifer Forest 2016.7.30) (Live)
    10. Brand New Days (Live at Yoyogi National Stadium First Gymnasium 2017.1.21)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