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視原聲帶/魯柏‧葛雷森-威廉斯 & 洛恩‧巴夫:王冠第二季  (2LP黑膠)
Rupert Gregson-Williams & Lorne Balfe/The Crown Season Two (Soundtrack from the Netflix Original Series)
2018年 03月 16日
産品編號: MOVATM186

 榮獲2座金球+3座艾美獎肯定、入選2016年美國電影學會「年度十大電視影集」名單的時代大劇堂堂邁入第二季。
 漢斯‧季默力薦自設製作公司Remote Control Productions旗下兩位得意子弟兵聯合操控配樂。
 維持住首集貴族般的華麗與優美感,透過豐厚緊密的古典管弦樂團輔佐,撐起另一片萬分典雅的景致。


【關於影集】
預算耗資一億英鎊製作的時代大劇,成為Netflix公司史上最貴的原創影集《王冠The Crown》堂堂邁入第二季。由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英國影視編劇及舞台劇作家彼得‧摩根(Peter Morgan)原創,第一季榮獲2座金球+3座艾美獎肯定、入選2016年美國電影學會「年度十大電視影集」名單,普遍獲得傳媒正面評價!第二季劇情則以英軍於埃及的一場非法戰役,以及英國首相哈羅德‧麥米倫的震撼醜聞而退任開始,本季也將見證言聽計從時代的終結,步入王室革命性的60年代!演員群網羅:以《王冠The Crown》奪下金球+美國影視演員工會獎「最佳電視影集女主角」喝采的克萊兒‧佛伊(Claire Foy)+英國長壽科幻劇《超時空博士》中演出的第11任博士馬修‧史密斯(Matthew Smith)+縱橫電視、電影、舞台劇的優秀新生代英國明星凡妮莎‧柯比(Vanessa Kirby)+憑藉《Cranford》抱回艾美和英國電視學院獎的艾琳‧艾金斯(Eileen Atkins)+演出《謎霧莊園》和《都鐸王朝》備受好評的傑瑞米‧諾森(Jeremy Northam)+奧斯卡提名,5座艾美、2座金球、2座東尼等大獎加冕的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第二季加入以《雙面法醫》贏得金球獎「劇情類電視劇最佳男主角」麥可‧C‧霍爾(Michael C. Hall)+《慾望莊園》的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靠著迷你劇《狼廳》入圍英國學術電視獎「最佳男配角」的安東‧雷瑟(Anton Lesser)等新角色。

【關於原聲帶】
原本電影配樂界的金獎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協助第一季配樂,此回託付自設製作公司Remote Control Productions旗下得意子弟兵魯柏‧葛雷森-威廉斯(Rupert Gregson-Williams)主謀操盤。弟弟亨利‧葛雷森-威廉斯(Harry Gregson-Williams)也是位傑出配樂家,魯柏陸續獻出《森林保衛戰》、《蜂電影》、《全民情獸》、《新郎不是我》、《天方夜譚》等好萊塢動畫、電影配樂之外,其中以《盧安達飯店》榮獲歐洲電影獎的肯定,還是喜劇才子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多部電影的幕後配樂班底。除了魯柏回歸坐鎮之外,同時邀請同門師兄弟洛恩‧巴夫(Lorne Balfe)協助,曾是漢斯旗下協力夥伴,在《全面啟動》、《福爾摩斯》、《黑暗騎士》鉅片中參與幕後工程。然而自電玩遊戲起家的洛恩,陸續交出《刺客教條》系列、《末日之戰2》、《超能殺機:兩個靈魂》等聞名全球的作品。魯柏與洛恩維持住《王冠The Crown》首集貴族般的華麗與優美感,打從開場〈Bounden Duty〉的步步驚心氣氛營造,到堆疊後激昂旋律滿溢,至逐漸抽離返回原點的編排,一再修飾出大格局的迷人音場;接續莊嚴又顯氣勢澎湃的〈Your Majesty〉、震撼依舊的〈Future King〉、緊張潮流來襲的〈We Shall Go To War〉、不失張力十足節奏的〈I Have No Choice〉,直達一切暫告段落的回歸平靜曲末〈Bring Him Home〉,透過豐厚緊密的古典管弦樂團輔佐,撐起另一片萬分典雅的景致!

曲目
  • Side A
    1. Bounden Duty
    2. Dismissed
    3. The Downfall
    4. Homesick
  • Side B
    1. Your Majesty
    2. Headlines
    3. Radio Speech
    4. Future King
  • Side C
    1. Christmas Message
    2. New Guinea Match
    3. We Shall Go To War
    4. Be My Portrait
    5. Philip's Dream
  • Side D
    1. Princess Margaret
    2. Critical Article
    3. I Have No Choice
    4. A New Chapter
    5. Bring Him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