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羅菈 / 12:12 
Rola / 12:12
2018年 10月 30日
産品編號: 88985466072

◎ 德國節奏藍調新女聲首張大碟
◎ 重現媲美Aaliyah與Ashanti的90年代R&B情調
◎ 匯集揚名國際德國三人組T-Town Productions(Chris Brown、R. Kelly、Mya)+雙人部隊Bounce Brothas (Olli Banjo、Kool Savas、Jonesman)+嘻哈才子Fuchy聯合製作


展現如同美派A級美聲節奏藍調歌姬Aaliyah、Ashanti般甜美又柔滑嗓音,來自德國的Rola,無不為其誘人歌聲、舒緩旋律而動容。自5歲開始在教堂唱詩班磨練,也曾是Sistanova女孩團體的一員。優異的外型和傑出歌聲,讓唱片公司情有獨鍾Rola,單獨簽下個人發片合約,送上首張處女之航《12:12》。回歸90年代R&B情調的作品,匯集揚名國際的德國三人組T-Town Productions(Chris Brown、R. Kelly、Mya)+雙人部隊Bounce Brothas (Olli Banjo、Kool Savas、Jonesman)+嘻哈才子Fuchy聯合製作。一開場的〈Himmel Und Talfahrt〉,就讓人深深著迷於Rola美聲演繹之中,不需太多綴飾,如同呼吸般的自然表露;德國超級饒舌悍將Manuellsen助陣〈Baby Du Weißt〉,從中提煉Hip-Hop躍動節奏;德國排行冠軍的白人饒舌高手Olexesh站台〈Akku Leer〉,秀出快嘴饒舌絕技;同樣也是R&B領域的優質女聲Wanja Janeva對唱〈Freundin〉,雙姝演唱及合音的功力令人讚賞,是你不容錯收的才情黑珍珠!

(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Himmel Und Talfahrt
    2. Blender
    3. Baby Du Weißt (feat. Manuellsen)
    4. Undercover Lover
    5. Akku Leer (feat. Olexesh)
    6. Zero Fcks
    7. Caroline (Interlude)
    8. Freundin (feat. Wanja Janeva)
    9. Secret of Mana
    10. Chilln
    11. Rudel
    12. Erinner M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