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Ramin Djawadi / Uncharted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拉敏‧賈瓦帝 / 秘境探險 電影原聲帶
Ramin Djawadi / Uncharted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22年 06月 10日
産品編號: 19658703882
◎ 改編索尼互動娛樂(SIE)旗下工作室頑皮狗,為PlayStation平台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系列,全球上映1個半月,驚人狂破3.4億美金票房。
◎ 電影原聲帶交付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獲獎無數,操控《鋼鐵人》、《環太平洋》等片的伊朗裔德國籍Ramin Djawadi全權負責。
◎ 精彩碰撞管弦樂團與電子搖滾激流,同時飄散中東異國情調章節,完全發揮其節奏掌控能力、豐富編曲的精彩度!

【關於電影】
因病毒肆虐,發行時間一延再延,讓世界各地影迷殷切期盼的《Uncharted秘境探險》,終於在2022年2月推出,全球上映才1個半月,便驚人狂破3.4億美金票房,造成極大話題!靠著《屍樂園》竄紅,再以《猛毒》成為好萊塢搶手年輕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掌鏡,改編索尼互動娛樂(SIE)旗下工作室頑皮狗,為PlayStation平台開發的動作冒險遊戲系列《Uncharted秘境探險》,開啟第一場尋寶冒險故事!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歌而優則演,《熊麻吉》的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兩人歷經跨國危險和挑戰,尋找從未被發現的巨大寶藏。外加:流有韓國和非洲血統的美國人,以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安眠書店》嶄露頭角的塔蒂‧嘉布莉兒(Tati Gabrielle)+曾提名奧斯卡、金球、艾美、東尼等獎的西班牙男神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曾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丹麥演技男星皮魯‧艾斯貝克(Pilou Asbæk)+憑藉《實習醫生格蕾》走紅的蘇菲亞‧阿里(Sophia Ali)…等明星出演!

【關於原聲帶】
電影原聲帶交付縱橫影劇圈超過20年,遞交傑出電影、電視和電玩重要經典配樂,來自伊朗裔德國籍的拉敏‧賈瓦帝(Ramin Djawadi)全權負責。畢業於著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曾在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工作室磨練經驗,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神鬼奇航》就是他們共事的代表作。拉敏於節奏與敲擊樂器上的運用獨具巧思,自己本身也會彈奏鋼琴、鍵盤、電子合成器、吉他等等,體現原聲樂器的溫度。從過去擔綱葛萊美提名的《鋼鐵人》、以及《越獄風雲》、《刀鋒戰士》、《環太平洋》、《長城》、多次贏取獎座肯定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便能一窺門道。拉敏發揮其節奏掌控能力在《Uncharted秘境探險》之中,開場的同名曲〈Uncharted〉完全震撼聽眾和樂迷的心,即將展開眼前充滿挑戰的尋寶旅城;大家繃緊神經的進入〈Parachute〉,碰撞管弦樂團與電子搖滾激流,令人瞬間血脈賁張;就在〈Brothers〉稍稍緩和情緒後,順著蠢蠢欲動的〈Hey, Kid〉前行,加強現代電子樂的編製,似乎後續將引爆前所未有的巨變;隨後〈Only One Rule In This Game〉、〈Cross Purposes〉、〈Give Me The Cross〉都呈現如電玩般的緊湊度,跳到大螢幕更是過癮;當中還有飄散中東異國情調章節,在〈Giant Urns〉可嗅得其淡淡味覺;到了〈A Whole World You Haven't Seen〉,螢幕上的視覺新奇體驗,轉換聲頻的層次堆送,有著聽覺上的奇妙感受;〈Flying Galleons〉和〈Cannonball〉,一再提供發燒友的音響測試佳曲,可說是絕無冷場的表現!
曲目
    1. Uncharted
    2. Parachute
    3. Brothers
    4. Hey, Kid
    5. I'm All In
    6. Meeting Braddock
    7. Only One Rule In This Game
    8. Heart Of Gold
    9. Cross Purposes
    10. Clockwise Keys
    11. Skeleton with Angel Wings
    12. Give Me The Cross
    13. Giant Urns
    14. Sully's Secret
    15. Ready To Make History
    16. Have Some Respect
    17. House Of Moncada
    18. Postcards
    19. A Whole World You Haven't Seen
    20. Flying Galleons
    21. Cannonball
    22. Lost Not Gone
    23. The Biggest Treasure Never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