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PRISM (CD+DVD初回盤)
2016年 01月 29日
産品編號: 88985300062
◎榮獲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的新生代時尚歌姬「安田瑞」第二張個人專輯!
◎收錄日劇《美麗陷阱~殘花繚亂~》主題曲「戀詩」、電影《神奇寶貝XY 光環的超魔神胡帕》主題曲「Tweedia」及台灣數位人氣單曲、日劇《婚禮前的日子》主題曲「明日的色彩」等共14曲!
◎初回盤附贈四首音樂錄影帶DVD及專輯寫真拍攝花絮!


1993年出生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日美混血兒安田瑞,10歲時因為母親的關係聽到宇多田光的音樂而受到啟發,立志成為歌手。13歲時加入了電子組合「元氣火箭」(Genki Rockets)並以該團體的虛擬主唱的身份 “Lumi” 出道。進入演藝圈後的安田瑞,透過混血的美貌也開始進行模特兒工作,並活躍地出現在各種日本雜誌中。

2013年7月,累積了多年的音樂能量的安田瑞終於以個人名義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單曲,開始了個人的音樂活動。2014年的首張專輯《瑞麗意志》發售後廣受好評,並使她在第57屆日本唱片大賞中獲得了新人獎的殊榮!2016年的安田瑞以第二張個人專輯《PRISM》回歸,內收錄了翻唱生物股長同名歌曲的日劇《美麗陷阱~殘花繚亂~》主題曲「戀詩」、劇場版神奇寶貝XY《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主題曲「Tweedia」及在台灣也獲得樂迷喜愛,數度登上台灣數位榜的日劇《婚禮前的日子》主題曲「明日的色彩」等共14曲目!初回盤附贈四首音樂錄影帶DVD及專輯寫真拍攝花絮!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30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曲目
  • DVD
    1. 戀詩 Video Clip
    2. Tweedia" Video Clip
    3. "明日的色彩" Video Clip
    4. "Just for you" Video Clip
    5. Behind the scenes of "PRISM" Photo Session
  • CD
    1. Just for you【日本DHC [F1]廣告曲】
    2. 戀詩【日劇《美麗陷阱~殘花繚亂~》主題曲】
    3. 明日的色彩【日劇《婚禮前的日子》主題曲】
    4. Tweedia【電影《劇場版神奇寶貝XY 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主題曲】
    5. You're the one
    6. sweet home
    7. Lots of Love【日本ABC MART廣告曲】
    8. Mirror acoustic ver
    9. 信號
    10. Supercar
    11. My way, My life
    12. 絢麗moonlight
    13. 1AM
    14. 明日的色彩 acoustic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