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PoLin / Words Left Unsaid
柏霖PoLin /〈來不及的告白〉單曲人像明信片套裝
PoLin / Words Left Unsaid
2022年 05月 13日
産品編號: 19658737990
5/9開始預購 5/13正式發行
柏霖PoLin〈來不及的告白〉單曲人像明信片套裝
● 25張電影畫報級人像攝影明信片
●〈來不及的告白〉手寫歌詞卡
● 特別收錄 5張私藏版〈來不及的告白〉MV劇照

數位收聽與明信片購買連結 https://polin.lnk.to/WLU WLU

*圖為產品示意,非本產品實體。
*產品為明信片套裝組,並非音樂產品。



▎《聲林之王3》總冠軍——柏霖PoLin
從熱愛舞蹈的大男孩,到歌唱節目的總冠軍,柏霖PoLin像一顆彗星劃破華語歌壇界的星空,磁性溫柔的嗓音,溫暖了無數人疲乏、受傷的心靈。旋轉及圓圈的元素時常出現在柏霖PoLin的創作中,擅長舞蹈的他形容創作的過程如同芭蕾舞般,首先得向內不斷探索, 一點一點的向外接觸,最終將節點連接在一起,才能安撫自己也打動他人。

▎〈來不及的告白〉一曲靈感來自於柏霖PoLin的爸爸對父親的遺憾與不捨 男人的情緒不愛外顯,而會發現爸爸心中的遺憾是源自於一個午後,家門面朝大山的方向擺了兩張椅子,一張椅子空著,上頭擺放著啤酒,柏霖PoLin的爸爸則坐在另外一張,邊酌飲啤酒邊喃喃自語,夾雜著泰雅母語和日文單詞,這時柏霖PoLin便知道了父親是在向爺爺說話。爸爸曾傾訴很遺憾沒有好好對待爺爺,早些年爺爺還在世時,他們一起去打獵,爸爸還在抱怨爺爺,怎麼這個山跨不過去,走個溪還會跌倒。但他忘記當時爺爺早已年邁且體況大不如前了。因為在他的心中,父親就是無所不能的英雄、是屹立不搖的大山,不曾想他也會年老也會有離去的一天。從小總是計較父親愛其他的孩子更多,現在想來早已都不重要,父親的愛早已在風裡、在雨裡,在山嵐中飄蕩細細將你環抱,更顯得「來不及」是多麽無力與悲愴。

▎邀請知名攝影師曹凱評為主視覺掌鏡
〈來不及的告白〉主視覺邀請到參與許多兩岸知名電視電影平面拍攝,更是金城武、章子怡等人的御用攝影師曹凱評(Sam Tsao)掌鏡,擅長紀實攝影的Sam,捕捉了柏霖PoLin肢體與舞蹈上流露出的情感,在基隆的街道與巷弄中遊走,拍下一張張如同夢境一般的、充滿電影迷幻感的視覺。

▎獻給大家最深情的告白禮物
若你錯過了愛上柏霖PoLin的開始,就別再錯失這次入場的機會,一起進入由30張電影感明信片與數位虛擬EP集結而成的魔幻夢境中,去感受流動心中的每個環節、每一篇故事、每一個日常、每一份愛。

▎「如果當時我…」
我們成為情緒的囚徒,被懊悔圍困一輩子。來不及替你補染的白髮,來不及牽起的手步上紅毯,來不及站在你這邊替你說話……,對家人、愛人及朋友,這些錯過與遺憾,糾結成一個漩渦,無法自己。人的煩惱源於對未來的不安與對過往的悔恨,而唯一方法就是活在當下,愛需要表達,需要行動來支持,一起來聆聽柏霖PoLin是如何說愛,千萬不要做來不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