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嘻哈鬥牛梗 & 高梅茲:高蒂傳
Pitbull & Jorge Gomez: Gotti
2018年 07月 20日
産品編號: 19075873712

 關於美國黑手黨甘比諾犯罪家族的教父約翰‧高蒂傳記犯罪電影。
 邀請首度跨界編寫/演唱電影原聲帶的「夜店天王」Pitbull操刀,並且引薦新秀Jorge Gomez從中協助。
 入圍3座葛萊美獎肯定,極具靈魂音韻的新生代美聲天后Leona Lewis前來站台獻藝〈Amore〉。


【關於電影】
一部關於美國傳記犯罪電影《高蒂傳Gotti》,由《我家也有大明星》走紅的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執導,劇情描述:行事高調,喜歡穿著高級西裝出現在媒體面前,曾被控告多個罪名,但最終都能全身而退,曾是美國黑手黨甘比諾犯罪家族的教父約翰‧高蒂(John Gotti)三十年統治期,和他家族之生活故事。演出的明星群網羅:以《週末夜狂熱》和《黑色追緝令》兩度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征服情海》、《往日柔情》的凱莉‧普雷斯頓(Kelly Preston),螢幕下本是夫妻,替此片攜手飾演螢幕夫妻檔;以及曾兩度提名金球、一次艾美獎的長青演員史戴西‧奇屈(Stacy Keach)、憑藉影集《一級謀殺Murder One》拿下一座艾美獎喝采的普魯特‧泰勒‧文斯(Pruitt Taylor Vince)等人。

【關於原聲帶】
邀請首度跨界編寫/演唱電影原聲帶的「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Pitbull)操刀,並且引薦新秀高梅茲(Jorge Gomez)從中協助。榮獲包括葛萊美獎、拉丁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MTV音樂獎等在內共45座國際獎項;創下600萬張專輯+7000萬首單曲超狂銷量的嘻哈鬥牛梗,創立自營廠牌「Mr. 305 Inc」培育新秀、推出自己的古龍水、擁有Pitbull's Globalization電台頻道,積極向外擴張事業版圖,全身散發渾然天成熱情拉丁因子,精彩串聯流行嘻哈、快嘴饒舌、電音舞曲,展現獨樹一格魅力快速席捲全球夜店舞池!成長於邁阿密的嘻哈鬥牛梗,流有古巴奔放血統,個人作〈Oye〉入選電影「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原聲帶,就此激發無可限量流行潛力。獲得音樂教父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青睞,於2009年送出《Rebelution》敲啟全球音樂市場。進入2010年代陸續推出數張英文專輯和西語大碟,人氣不斷加溫!在《高蒂傳Gotti》中,嘻哈鬥牛梗與新秀高梅茲共同填詞譜曲,嘻哈鬥牛梗更演唱其中兩首歌曲,包括:開場的〈So Sorry〉,打從悠揚古典弦樂拉開序幕之後,拉丁風情與充滿律動感的嘻哈節拍隨後填補,同時秀上嘻哈鬥牛梗過癮的饒舌技能,成為宣傳原聲帶的攻榜之歌;參加英國版「The X Factor」一舉奪冠,入圍7座全英音樂、3座葛萊美獎肯定,極具靈魂音韻的新生代美聲天后里歐娜(Leona Lewis),前來站台獻藝〈Amore〉,仍是流竄街頭嘻哈、拉丁情調,注入里歐娜柔美順暢R&B頻率,風情萬種、耐聽十足;純音樂的〈Somebody To Be〉,擺脫嘻哈鬥牛梗昔日風格,轉以搖滾樂團的形式演繹,電吉他Solo飆奏甚是狂野,很有80年代搖滾本色,令所有樂迷耳朵為之一開;配樂的部分則主以管弦樂團為根基,不時竄出緊張、熱血沸騰,又顯氣質出眾等橋段,展現嘻哈鬥牛梗全方位音樂才情!

曲目
    1. So Sorry
    2. Father & Son
    3. Carpe Diem
    4. Amore
    5. Don't Say Another Word
    6. The Meeting
    7. Enough
    8. Father
    9. Advice
    10. Somebody to Be
    11. The Mistake
    12. Still Here
    13. I Know You Know
    14. Cosa Nostra
    15. The Decision
    16. The Plot
    17. The Shelf
    18. The Trial
    19. Mou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