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派崔克朵伊爾:全都為真
Patrick Doyle/All Is Tru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9年 02月 26日
産品編號: 19075930552

 名導演Sir Kenneth Branagh再度執掌及演出關於莎士比亞新戲。
 邀請提名過兩座奧斯卡與兩座金球獎的Patrick Doyle掌控配樂。
 Patrick Doyle鋼琴伴奏,邀請女兒Abigail Doyle展現跨界美聲於〈Fear No More〉之中。


【關於電影】
提名過各五座奧斯卡和金球獎,贏得艾美獎和三座英國電影學院獎榮耀,身兼演員、導演、監製和編劇身份,曾執導或演出過一些改編自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戲劇的肯尼斯‧布萊納(Sir Kenneth Branagh)執掌新戲《全都為真All Is True》,再度飾演莎士比亞,並且描述其晚年時光,時空設定在1613年,創作《亨利八世》以及遭逢名下戲院火災事故,面對疏於照顧的家庭,試圖修補與妻女之間的破碎關係,在一連串自省過程中進而發現一些秘密!除了肯尼斯之外,參與的演員群還有:以《莎翁情史》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英國電影學院「終身成就」獎的茱蒂‧丹契(Judith Dench)+《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中飾演甘道夫(Gandalf)、《X戰警》中飾演萬磁王(Magneto)的伊恩‧麥克連爵士(Sir Ian McKellen)等重量級巨星聯合獻藝!

【關於原聲帶】
託付導演肯尼斯作品的固定班底,提名過兩座奧斯卡與兩座金球獎的派崔克‧朵伊爾(Patrick Doyle)全權掌控《全都為真All Is True》配樂。出生蘇格蘭的派崔克,自蘇格蘭皇家音樂與戲劇學院畢業之後,開始替一些小型廣播電視節目編寫音樂,奠定基礎也打響名聲,更贏取肯尼斯‧布萊納導演的青睞,替電影《亨利五世》製作配樂,抱回英國Ivor Novello Awards的肯定。以《哈姆雷特》、《再世驚情》、《東方快車謀殺案》等片,再傳兩位合作佳話,協助李安導演的《理性與感性》同時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派崔克陸續交出《BJ單身日記》、《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雷神索爾》、《猩球崛起》、《勇敢傳說》等好萊塢賣座鉅片的成績單,2015年獲得世界電影原聲學會(World Soundtrack Academy)頒發「終身成就獎」!派崔克再度和恩師肯尼斯連袂出擊《全都為真All Is True》,將偉大詩人與劇作家莎士比亞的藝術氣質,藉由古典弦樂與鋼琴的層層編織下,透露出悲喜交替、複雜和細膩並存的情感呈現。從〈The Globe〉莊嚴徐緩的開端,到〈Hamnet's Grave〉淒美提琴推送,接連打造令人迷醉的場景;琴韻悠揚飛舞的〈Love, Not Ambition〉,耐聽的旋律特別打動人心;依舊美麗出奇的〈Stay A Moment〉,讓感動情節停留在這一刻;曾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原聲帶中高歌引起矚目,派崔克邀請女兒艾比佳兒‧朵伊爾(Abigail Doyle)展現跨界美聲於〈Fear No More〉之中,派崔克則負責鋼琴伴奏,如聖潔天使般降臨人間,被溫暖氣息緊緊包圍!

曲目
    1. The Globe
    2. Hamnet's Grave
    3. Ten Thousand More
    4. The Trial
    5. The Visitation
    6. Southampton
    7. Love, Not Ambition
    8. Clever Lad
    9. It Grieves Me
    10. A Little Boy
    11. Stay A Moment
    12. Plague
    13. What You Deserved
    14. The Ovation
    15. Fear No More
    16. I Know A Bank
    17. Fear No More (Re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