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Nogizaka46 / Itsukadekirukara Kyoudekiru (Type B)
乃木坂46 / 及時行事 (Type B CD+DVD)
Nogizaka46 / Itsukadekirukara Kyoudekiru (Type B)
2017年 10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985499302

◎ 齋藤飛鳥及西野七瀨擔任CENTER,乃木坂46最新單曲《及時行事》!
◎ 西野七瀨主演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主題曲!電影即將在台上映,詳細資訊請鎖定蜜蜂工房官方粉絲團!
◎ 首批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人氣成員領銜主演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主題曲《及時行事》正式發行!繼齋藤飛鳥於2017年春季演出舞台劇版的主角後,同團成員西野七瀨也成為了電影版的女主角,並攜手生田繪梨花、伊藤萬理華、齊藤優里、櫻井玲香、白石麻衣、中田花奈、松村沙友理等人氣成員一同演出!本曲也因此由齋藤飛鳥及西野七瀨兩位「東島旭」擔任CENTER!在日本上映首個週末票房便突破一億日幣、期待度爆表的《薙刀社青春日記》電影也將於近期在台灣上映,相關資訊請洽蜜蜂工房。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及時行事
    2. 失眠症
    3. 失戀清潔工
    4. 及時行事 -off vocal ver.-
    5. 失眠症 -off vocal ver.-
    6. 失戀清潔工 -off vocal ver.-
  • DVD
    1. 及時行事 -music video-
    2. 失戀清潔工 -music video-
    3. 「薙刀社青春日記企劃」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