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y Way (CD+DVD初回盤)
2016年 08月 05日
産品編號: 88985361792
◎無須謊言的實力,才華洋溢的女子高中生才女 MIREI 正式出道!
◎首張專輯《My Way》收錄同門師兄清水翔太製作同名歌曲「My Way」、舞池教父隕-浮流團員☆Taku Takahashi跨刀「Love Me Crazy」等共12曲目!


充滿震憾的歌唱技巧、令人目不轉睛的舞蹈、絕對洗腦的創作!
無須謊言的實力,才華洋溢的女子高中生 MIREI 個人首張專輯正式發行!

直至2013年夏天都擔任美國知名青少年合唱團「Gospel For Teens」唯一的亞裔主唱的 MIREI 在同年六月以「TATTOO」一曲在美國出道,隔年六月更發行個人首張日文單曲《Fallin' Out / I Wanna NO feat. SHUN》,並榮登日本iTunes R&B排行榜冠軍。2014年6月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參加美國知名音樂活動「BET Experience」的日本歌手,受到如MC Hammer等西洋藝人的好評!集歌唱、舞蹈,及創作等才華於一身的 MIREI 在日本出道兩年後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y Way》!專輯同名主打歌「My Way」與同門師兄清水翔太共同創作,並由清水翔太擔任製作。而另一首收錄曲「Love Me Crazy」則是由隕-浮流 (m-flo) 團員☆Taku Takahashi製作,不難看出樂壇前輩們對 MIREI 的看好。專輯內另收錄多首 MIREI 親自的創作,歌詞中透露出許多身為高中女生的煩惱及生活觀,勢必將在學生族群中引起共鳴,新一代女子高中生代表就此誕生!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0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DVD曲目 My Way Special Video Clips
    1. Music Video
    2. Making
    3. Teaser ver.1
    4. Teaser ver.2
    5. Teaser ver.3
  • CD曲目
    1. My Way
    2. Love Me Crazy
    3. 跟你一起
    4. Memories
    5. Queen's Alive
    6. Bravehearts
    7. Fallin' Out
    8. Our Song
    9. I Wanna NO feat.SHUN
    10. Online MIREI×TORION
    11. I Wanna NO "Tachytelic Remix"
    12. Can't Stop Fallin'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