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USE (2CD+DVD十周年紀念專輯)
2014年 11月 21日
産品編號: 88875049212
◎日本時尚女性代言人加藤MILIYAH出道十周年紀念專輯!
◎向「謬思女神」致敬,中島美嘉、AI、青山黛瑪等豪華女星跨刀合唱!
◎2CD+DVD版本附贈歷年金曲混音專輯及十周年紀念影像DVD!

日本時尚女性代言人加藤MILIYAH繼年初發行了第七張個人專輯《LOVELAND》及四月與清水翔太合唱的專輯《THE BEST》之後將以年度第三張,個人第八張專輯《MUSE》為2014年畫下句點!《MUSE》是加藤MILIYAH歡慶出道十周年的紀念專輯,如同專輯名稱 "MUSE" (謬思女神) 一樣,本張專輯是以向女性音樂家致敬為概念而錄製而成。不僅收錄了今年夏天與中島美嘉所合唱的雙A面單曲《Fighter / Gift》外,也收錄了與人氣樂團HY女主唱仲宗根泉合唱的最新單曲《YOU...》,更特地錄製與實力女星JASMINE、AI、青山黛瑪及90年代人氣藍調團體SUGAR SOUL的合唱。除了豪華的跨刀陣容外,也翻唱了宇多田光及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 的成名曲「Automatic」和「If I Ain't Got You」,可謂是集結了一線女歌手最精華的音樂能量!

加藤MILIYAH十周年紀念專輯《MUSE》更特別附贈了混音專輯,嚴選了14首加藤MILIYAH出道至今的經典曲目並以混音精選的形式重新呈現於歌迷朋友們。初回盤DVD則收錄了10周年的紀念影片以及最新單曲《YOU...》的音樂錄影帶。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19分鐘
區碼:3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1
    1. M.U.S.E.
    2. YOU... feat. 仲宗根泉 (HY)
    3. Automatic
    4. DRIVE feat. JASMINE
    5. I'll be there with you feat. AI & 青山黛瑪
    6. Fighter
    7. Gift
    8. If I Ain't Got You
    9. Blue Flame feat. SUGAR SOUL
    10. STYLE
  • CD2
    1. Lonely Hearts (T.O.M. Remix)
    2. SAYONARA BABY (Nao Tanaka Remix)
    3. RAINBOW -T.O.M REMIX-
    4. Aitai (Loneliness Remix)
    5. LALALA feat. 若旦那 (T.O.M. REMIX)
    6. HEART BEAT (DEXPISTOLS REMIX)
    7. 勇者們 (T.O.M. REMIX)
    8. 19 Memories REMIX
    9. Love/Affection(DAISHI DANCE REMIX)
    10. Never let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