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let / 5am (Standard Edition)
milet / 5am【普通盤】
milet / 5am (Standard Edition)
2023年 09月 15日
産品編號: 19658844642
◎收藏 milet 的美顏!首批台壓專輯內含限量milet宣傳照明信片,數量有限、僅限首批!

19658844642_postcard

數位收聽 / 實體收藏 https://milet.lnk.to/5amALtw

◎ 締造首場海外演出就秒殺加場輝煌紀錄的日本新世代歌姬 milet 備受期待的第三張專輯《5am》!豪華收錄席捲全球的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尾曲〈熱戀不已〉、日劇《跳槽的魔王大人》主題曲〈Living My Life〉、動畫《國王排名》第二期片尾曲〈Flare〉、日劇《麻煩一族》主題曲〈Walkin' In My Lane〉、電影《七個秘書THE MOVIE》主題曲〈Final Call〉等十五首曲目,是今年十一月即將來台開唱的milet,最貼近內心的歌單。透過專輯描繪出的外在與內在不同的樣貌,milet也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各個面向。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Clan (5am mix)
    2. 熱戀不已
    3. Living My Life
    4. Noël In July
    5. b r o k e n
    6. Before the Dawn
    7. Into the Mirror
    8. Walkin’ In My Lane
    9. Hey Song
    10. Flare
    11. You made it
    12. Always You (5am mix)
    13. HELL CLUB
    14. Final Call
    15. Dec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