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2018 Vinyl)
麥可傑克森 / 顫慄 (2018彩膠)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Vinyl
2018年 08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075866421

★兩度入列搖滾名人殿堂 流行界唯一天王生涯1982年第六張錄音室專輯,蟬連告示牌Billboard專輯榜三十七週冠軍、滾石雜誌五顆星評價;贏得八項葛萊美獎、八項全美音樂獎,名列金氏世界紀錄「歷年最暢銷專輯」,2015年底,正式認證成為史上第一張30白金之唱片,全球銷量超過一億張記錄,2018年全球同慶麥可鑽石花甲Diamond Birthday全新進口照片彩膠珍藏版

13座葛萊美獎以及「葛萊美傳奇獎」和「葛萊美終身成就獎」,所有藝人之最26個全美音樂獎,其中包括「世紀藝術家」和「20世紀80年代藝術家」;個人擁有13首美國冠軍單曲,名列billboard最多百大單曲男歌手;多項金氏世界紀錄,超過4億的全球銷量記錄,數百個獎項,使他成為流行音樂歷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也有被選入作曲者名人堂,並且是唯一一位進入舞蹈名人堂的流行藝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炫目舞步,從殭屍舞、月球漫步、機械舞,到45度角傾斜的高難度舞步,引領視覺感官新震撼、全球爭相模仿其穿著打扮。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永遠無可取代的流行界唯一天王。紮根於節奏藍調樂,不分派系風格與種族藩籬向外延伸,開發流行音樂的無限可能性!縱然2009年6月25日Michael的驟逝令人傷感不已,但他對音樂、舞蹈和時尚的貢獻,無論多少風雨之後,Michael Jackson這個名字仍然是在這個時代中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

流行樂壇奉為「King Of Pop」的超級天王麥可傑克森,1982年推出重量級專輯Thriller,專輯獲得滾石雜誌5顆星評價,及83年葛萊美獎「最佳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使他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個人單屆得獎最多的藝人,並以排山倒海之勢,在流行榜上創下超過4千萬張銷售奇蹟,締造歷史新高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其中斥資千萬美元所拍攝的Thriller音樂錄影帶首播時寫下1000萬戶收視率,更為日後MV主導流行音樂市場及宣傳重要性奠下基礎。專輯共有7首單曲先後進榜,是流行音樂史上最具劃時代意義的經典傳奇專輯。

曲目
  • Side A
    1.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2. Baby Be Mine
    3. The Girl Is Mine
    4. Thriller
  • Side B
    1. Beat It (Single Version)
    2. Billie Jean
    3. Human Nature
    4. P.Y.T. (Pretty Young Thing)
    5. The Lady i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