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Giacchino / Spider-Man: No Way Hom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LP)
麥可‧吉亞奇諾 / 蜘蛛人:無家日電影原聲帶 (限量彩色圖膠唱片)
Michael Giacchino / Spider-Man: No Way Hom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LP)
2022年 07月 01日
産品編號: 19439988891
◎ 傳奇配樂大師 Michael Giacchino史詩級配樂。
◎ 精選9首精彩曲目,限量彩色圖膠版。
◎ 終曲〈Arachnoverture〉含概了前面所有蜘蛛人的主題,完整的管弦樂團,充滿史詩感、英雄氣勢,真是讓腎上腺素飆升,大呼過癮!

【關於電影】
索尼與漫威拍攝的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彼得帕克的蜘蛛人身分曝光,再也無法回到原本平凡的生活,當他向奇異博士史傳奇尋求幫助,讓他重新回到沒有人知道他是蜘蛛人的那一刻,一切情形反而更加混亂。

【關於原聲帶】
由《蜘蛛人:返校日》原班底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主鎮配樂。流有義大利血統,出生紐澤西州的麥可,10歲就開始嘗試將音樂和圖像做結合,甚至在自家地下室中製造定格動畫並配上音樂。大學畢業之後,麥可從電玩領域起家,迅速打開知名度,掌握高收視率影集《Lost檔案》配樂,獲得艾美獎禮讚,進而事業往前跨一大步的佔領電影圈,麥可已成為多方邀請且炙手可熱的配樂大師!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上指揮「金像獎樂團」,靠著2010年動畫《天外奇蹟》,風光橫掃奧斯卡、金球和葛萊美晚會現場,抱回原創配樂類大獎殊榮!此回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少不了驚心動魄的橋段穿插其中!〈Damage Control〉,震撼的樂章湧現;隨即進入〈Being A Spider Bites〉鋼琴帶出溫柔沉靜線條,彷彿蜘蛛人內心的糾結再現,〈Ghost Fighter in the Sky〉,英雄出動的畫面呼之欲出;〈No Good Deed〉,管弦樂團驚心動魄的接引橋段展現麥可掌握節奏的真本領;高潮迭起的〈Shield of Pain〉,揭露了主要的情節線、隱藏神祕冒險的氛圍;最終曲〈Arachnoverture〉含概了前面所有蜘蛛人的主題,完整的管弦樂團,充滿史詩感、英雄氣勢,真是讓腎上腺素飆升,大呼過癮!
曲目
  • Side A
    1. All Spell Breaks Loose
    2. Otto Trouble
    3. Sling vs Bling
    4. No Good Deed
    5. Liberty Parlance
  • Side B
    1. Monster Smash
    2. Shield of Pain
    3. Goblin His Inner Demons
    4. Arachnover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