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Hitorinishinaiyo (Regular Edition)
關8 / 不讓你孤單 【普通盤 (CD ONLY)】
Kanjani Eight / Hitorinishinaiyo (Regular Edition)
2021年 07月 30日
産品編號: 19439906332

◎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第46張單曲「不讓你孤單」
◎ 成員橫山裕主演日劇「小太郎一個人生活」主題曲
◎【普通盤】附特典原裝進口氣球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普通盤】購買連結 https://kanjanieight.lnk.to/46th_



關8 第46張單曲「不讓你孤單」。主打歌為成員橫山裕主演日劇主題曲!

關8 第46張單曲「不讓你孤單」。主打歌「不讓你孤單」為成員橫山裕主演之朝日電視台週六劇場「小太郎一個人生活」主題曲,專為日劇打造的輕快且溫馨的歌曲,搭配上歌詞的「不讓你孤單」,完整的詮釋了日劇中主角陪伴著才五歲就一個人生活的小太郎的暖男心,另外還重新收錄了成員變五人編制後,關8膾炙人口的夏日歌曲「罪與夏 -Re:8EST edition-」讓整張單曲既溫暖又炙熱。

【普通盤】除了收錄了這次全新的三首歌曲及「罪與夏」的再錄製版外,另外還收錄了新歌的原曲卡拉OK版,以及其他兩盤沒有贈送的原裝進口特典氣球 (送完為止)。

〈款式・收錄內容〉
普通盤
▼CD收錄歌曲〈共4首+ Instrumental 3首〉
M1.不讓你孤單
日本朝日電視台・週六劇場「小太郎一個人生活」主題曲
M2. 週末頌
日本TBS電視台・節目「SATURDAY PLUS」主題曲
M3. 奶油濃湯
M4. 罪與夏 -Re:8EST edition-
+M1~M3 -Instrumental-

★ 3面6P歌詞卡C + 中文歌詞卡
★原裝進口特典氣球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曲目
    1. 不讓你孤單 (日本朝日電視台・週六劇場「小太郎一個人生活」主題曲)
    2. 週末頌 (日本TBS電視台・節目「SATURDAY PLUS」主題曲)
    3. 奶油濃湯
    4. 罪與夏 -Re:8EST edition-
    5. 不讓你孤單 -Instrumental-
    6. 週末頌 -Instrumental-
    7. 奶油濃湯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