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8BEAT (Regular Edition)
關8 / 8BEAT 【普通盤 (CD ONLY)】
Kanjani Eight / 8BEAT (Regular Edition)
2021年 12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439948312
◎ 睽違四年,五人編制後集大成的第十張原創專輯。
◎ 收錄新歌為傑尼斯生田斗真主演電影「土龍之歌 FINAL」主題曲,以及傑尼斯前輩TOKIO城島茂作詞・作曲,電視劇「武士媽媽」主題曲。


睽違四年半的原創專輯終於決定發行了!!
關8睽違了四年半,終於決定要發行了第十張原創專輯!!關8的這張原創專輯「8BEAT」是繼2017年6月發行的「果醬」以來讓粉絲們等待了四年半,五人體制後所發行的首張專輯!整張花費了2年的時間製作,成員們真摯的感受著現在這個世界嚴峻、眼花撩亂的不斷變化,但也沒有停下創作的步伐,並且希望能拿著這張專輯進行日本國內的全國巡演,讓粉絲們能感受到關8對大家的愛與熱誠。這次的作品是除了收錄了在日本從2019年11月發行的第43張單曲「朋友啊」到2021年6月最新發行的單曲「不讓你孤單」等四張單曲內容外,還特別請來了眾多著名音樂人及製作人亀田誠治、川谷絵音、岡崎体育、ヒャダイン、いし わたり淳治、今井了介等人所提供的豪華樂曲為中心盛大創作!整張作品能夠感受到關8的BEAT=心跳,並且BEAT眼前的現狀=打破眼前的困境!透過關8的讚頌創造出的節奏,描繪了這張專輯的世界觀。

【普通盤】中,另外收錄了限定盤中沒有的兩首新歌,「赤裸裸」和「千瘡百孔問答」外,還會收錄「歡喜的舞台」(富士電視台「SPORTS 熱情SONG」主題曲)及「週末頌」(MBS/TBS電視台「Saturday plus」主題曲)等豐富的內容。

▼規格
★歌詞寫真集本(24p)
曲目
    1. 8beat
    2. 閃電藍調 (電影「土龍之歌 FINAL」主題曲)
    3. 朋友啊 (日本電視台週六電視劇「我的事說來話長」主題曲)
    4. 凜 (FUJI Network. Song for Athletes)
    5. 想和你一起看的世界 (富士電視台週四電視劇「認識的妻子」主題曲)
    6. Let Me Down Easy
    7. YES
    8. 町中華
    9. 關8 on the STAGE
    10. 不讓你孤單 (朝日電視台週六電視劇「小太郎一個人生活」主題曲)
    11. 在心中開一朵花 (傑尼斯大前輩TOKIO隊長城島茂作詞・作曲,日本電視台深夜電視劇「武士媽媽」主題曲)
    12. Re:LIVE (「加油日本! We are OSAKA」主題曲)
    13. 赤裸裸
    14. 千瘡百孔問答
    15. 歡喜的舞台 (富士電視台「SPORTS 熱情SONG」主題曲)
    16. 週末頌 (MBS/TBS電視台「Saturday plus」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