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UST NO OTHER WAY
1999年 10月 27日
産品編號: 494791.9
  這張專輯是一張充滿Power與Groove的作品,CoCo詮釋這些歌曲不但具有強勁力道,而且也包含著多樣變化與豐盈的情感。「Do You Want My Love」便是讓你聞歌起舞的性感快樂舞曲(此曲特別邀請Natural Elements團中的饒舌歌手A-Butta來為其畫龍點睛);與 Kelly Price合唱的「Can't Get Over」是一首探索對已逝去的愛情戀戀不捨的中板R&B作品;「All Tied Up In You」一曲中置放了濃郁深情;「Crazy Ridiculous」在七○年代的復古氣氛中狂歡,而CoCo則恣意愉悅地玩著現代都市文字遊戲;Frankie Knuckles跨刀製作的「Don't You Want My Love」則是一首令舞棍汗流浹背、大呼過癮的快節奏舞曲。更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更是力邀 Celine Dion的御用製作人Ric Wake為CoCo量身打造一首膾炙人口的「Wherever you go」,讓這張專輯生色不少。   專輯中特別收錄收錄了CoCo在「Runaway Bride 落跑新娘」電影原聲帶中躍升西洋國際樂壇的首支試金作品「Before I Fall In Love」讓專輯更具完整性與可聽性,精彩可期,喜愛CoCo的樂迷更是不可錯過她的美妙「聲」段及全新的蛻變。
曲目
  • Disc 1
    1. Do You Want My Love
    2. Just No Other Way (To Love Me)
    3. Just No Other Way
    4. Can't Get Over(Featuring Kelly Price)
    5. Can't Get Over
    6. Did You Really Love Me
    7. Before I Fall In Love
    8. Wherever You Go
    9. I Will Be Your Friend
    10. All Tied Up In You
    11. Don't You Want My Love
    12. Crazy 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