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Junkie XL: 古墓奇兵
Junkie XL: Tomb Raider
2018年 03月 16日
産品編號: 19075837882

 改編經典電玩遊戲的2018年重啟之作。
 自音樂圈站穩配樂領域的鬼才Junkie XL操盤電影原聲帶。
 運用古典的基礎鋪陳,加入大量電子合成、多樣樂器輔佐,增添節奏豐富性以及感官刺激。


【關於電影】
改編經典電玩遊戲的《古墓奇兵Tomb Raider》,早在2001年即搬上大螢幕,由性感尤物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締造超過2億美金票房,2003年再接再厲獻上續集。相距18年之久,《古墓奇兵Tomb Raider》重啟,故事回到21歲的年輕蘿拉展開首次冒險故事。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深入未知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尋找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企圖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挪威籍導演羅爾‧烏索(Roar Uthaug)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此回的女主角則由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瑞典籍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出任,同時網羅:所監製和參演的短片《會計員》贏得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演出過《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八惡人》的瓦頓‧戈金斯(Walton Goggins)+以《英倫情人》分別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靠著《焦點時刻》、《婚外情事》等影集提名金球獎的多明尼克‧魏斯特(Dominic West)+「血腥冰淇淋三部曲」吃重演出的英國男星尼克‧佛斯(Nick Frost)+憑藉《新警察故事》抱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港星吳彥祖等明星同台展開冒險計劃!

【關於原聲帶】
自音樂圈站穩配樂領域的鬼才Junkie XL操盤電影原聲帶。本名湯姆‧霍肯伯格(Tom Holkenborg)的Junkie XL,出生荷蘭,自90年代活躍於音樂圈,不僅鑽研電子領域的多樣風格,本身還是位DJ,熟稔吉他、鼓、鍵盤等樂器,發行過6張個人專輯。許多電玩遊戲、知名品牌的廣告曲,都指定Junkie XL前來操刀。進而,跨出界的執掌電影配樂,舉凡《惡靈古堡》、《300壯士:帝國崛起》、《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好萊塢賣座電影,都是Junkie XL得意之作!負責《古墓奇兵Tomb Raider》重啟配樂,Junkie XL運用古典的基礎鋪陳,加入大量電子合成、多樣樂器輔佐,增添節奏豐富性以及感官刺激!〈Return to Croft Manor〉的開始先行慢慢醞釀,陸續穿插一些高潮起伏聲響,讓你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躁動,準備進入一個驚險領域;打擊樂器的堆疊〈The Bag〉,猶如置身叢林般的奔放野性;瀰漫爆炸性氣場的〈The Devil's Sea〉,凝聚緊張氛圍攀到最高點;越到尾聲越顯激昂的〈There's No Time〉,感覺時間快速流逝,緊緊把握關鍵時刻;氣勢磅礡的〈Becoming the Tomb Raider〉到〈The Croft Legacy〉,神秘交感相互衝撞,奮力拋出強大的音樂能量!

曲目
    1. Return to Croft Manor
    2. Seeking Endurance
    3. The Bag
    4. Path of Paternal Secrets
    5. The Devil's Sea
    6. Let Yamatai Have Her
    7. Figure in the Night
    8. Remember This
    9. Never Give Up
    10. Karakuri Wall
    11. What Lies Underneath Yamatai
    12. There's No Time
    13. Becoming the Tomb Raider
    14. The Croft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