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Junkie XL:古墓奇兵 (2LP黑膠)首批限量彩膠
Junkie XL/Tomb Raider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8年 06月 15日
産品編號: MOVATM205

 改編經典電玩遊戲的2018年重啟之作。
 自音樂圈站穩配樂領域的鬼才Junkie XL操盤電影原聲帶。
 運用古典的基礎鋪陳,加入大量電子合成、多樣樂器輔佐,增添節奏豐富性以及感官刺激。


【關於電影】
改編經典電玩遊戲的《古墓奇兵Tomb Raider》,早在2001年即搬上大螢幕,由性感尤物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主演,締造超過2億美金票房,2003年再接再厲獻上續集。相距18年之久,《古墓奇兵Tomb Raider》重啟,故事回到21歲的年輕蘿拉展開首次冒險故事。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深入未知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尋找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企圖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挪威籍導演羅爾‧烏索(Roar Uthaug)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此回的女主角則由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瑞典籍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出任,同時網羅:所監製和參演的短片《會計員》贏得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演出過《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八惡人》的瓦頓‧戈金斯(Walton Goggins)+以《英倫情人》分別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靠著《焦點時刻》、《婚外情事》等影集提名金球獎的多明尼克‧魏斯特(Dominic West)+「血腥冰淇淋三部曲」吃重演出的英國男星尼克‧佛斯(Nick Frost)+憑藉《新警察故事》抱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港星吳彥祖等明星同台展開冒險計劃!

【關於原聲帶】
自音樂圈站穩配樂領域的鬼才Junkie XL操盤電影原聲帶。本名湯姆‧霍肯伯格(Tom Holkenborg)的Junkie XL,出生荷蘭,自90年代活躍於音樂圈,不僅鑽研電子領域的多樣風格,本身還是位DJ,熟稔吉他、鼓、鍵盤等樂器,發行過6張個人專輯。許多電玩遊戲、知名品牌的廣告曲,都指定Junkie XL前來操刀。進而,跨出界的執掌電影配樂,舉凡《惡靈古堡》、《300壯士:帝國崛起》、《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好萊塢賣座電影,都是Junkie XL得意之作!負責《古墓奇兵Tomb Raider》重啟配樂,Junkie XL運用古典的基礎鋪陳,加入大量電子合成、多樣樂器輔佐,增添節奏豐富性以及感官刺激!〈Return to Croft Manor〉的開始先行慢慢醞釀,陸續穿插一些高潮起伏聲響,讓你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躁動,準備進入一個驚險領域;打擊樂器的堆疊〈The Bag〉,猶如置身叢林般的奔放野性;瀰漫爆炸性氣場的〈The Devil's Sea〉,凝聚緊張氛圍攀到最高點;越到尾聲越顯激昂的〈There's No Time〉,感覺時間快速流逝,緊緊把握關鍵時刻;氣勢磅礡的〈Becoming the Tomb Raider〉到〈The Croft Legacy〉,神秘交感相互衝撞,奮力拋出強大的音樂能量!

曲目
  • Side A
    1. Return to Croft Manor
    2. Seeking Endurance
    3. The Bag
    4. Path of Paternal Secrets
    5. The Devil's Sea
  • Side B
    1. Let Yamatai Have Her
    2. Figure in the Night
    3. Remember This
  • Side C
    1. Never Give Up
    2. Karakuri Wall
    3. What Lies Underneath Yamatai
  • Side D
    1. There's No Time
    2. Becoming the Tomb Raider
    3. The Croft 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