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umbo / Love Boat
Jumbo 江柏翰 / 帥哥釣妹裝暈船 (數位單曲)
Jumbo / Love Boat
2022年 05月 10日
産品編號:
愛之船即將啟航
尚未登船的旅客 請加速移動您的腳步~

Jumbo 江柏翰 音樂頑咖 登高一呼
船長們開船必備之歌 [帥哥釣妹裝暈船] love boat

Jumbo 江柏翰,以 [休學家] 直球投出人生震撼彈後,登高一呼幽默無限原創單曲 [帥哥釣妹裝暈船] ,秉持著蹲在周星馳肩膀上的信念,徹底實踐將幽默與音樂合而為一。Jumbo 將感性 turbo 開到最大,對新世紀感情觀的敏銳觀察,活靈活現深度刻畫出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暈船紀實,2022年度洗腦神曲,心動指數狂飆,保證回味無窮。

*後疫情時代,居家旅行必備神曲。

[帥哥釣妹裝暈船] 在輕鬆歡快的節奏之中,將 Jumbo 對音樂充滿想像,以及神來一筆幽自己一默的個人魅力展露無遺。這首歌靈感取材自網友的精闢留言,起因是 Jumbo 翻唱街聲的年度熱歌「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網友認為 Jumbo 的 cover 版本情感包裝太多,把原唱的真暈船唱成了「裝暈船」,為了不浪費網友的真情回覆與匠心才華,Jumbo 決定邀他一起上船,乘著創作的動能出航,揮灑創作的無限可能與這時代互尊共融。

當決定以「帥哥釣妹裝暈船」為主題去創作時,Jumbo 在腦海裡想著該用什麼樣的詞彙最能體現裝暈船的感覺,他說:「要有一種很刻意的羞澀感,而且要簡單直白,暈船的人通常最想知道的都是對方對自己的情感,所以副歌單刀直入『是不是你也喜歡我』,用一種曖昧中情侶才會有的模糊感,先讓人以為是青澀的戀愛故事,直到唱出『想都別想了 跟著哥走了...』才發現原來是在裝暈船。」也因此,音樂起手式由一聲竊笑的「暈船」破題,緊接著的口哨聲,以及所有聲音都在預吿著一個自以為很帥的哥,要大展撩妹身手。副歌背景的吉他用非常夏天海灘的Tone&手法,配合著慵懶的和聲,營造出幽默隨性的輕鬆氛圍,暗示著主角正不知不覺中把妹釣上船。而歌曲中暗藏彩蛋一語雙關,等待歌迷朋友有心人的會心一笑。

是時候迎向風光明媚,載浮載沉在後疫情時代的沉悶時刻,
搭乘愛之船,讓心洞大開享受微風吹拂的心動戀歌。

Jumbo 愛之船 感謝您蒞臨搭乘 祝您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天

數位收聽平台 https://lnk.to/J_LB J_LB


曲目
    1. 帥哥釣妹裝暈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