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imi Hendrix / Blues (Deluxe Edition)
吉米罕醉克斯 / 藍調寶典 (豪華收藏版CD+DVD)
Jimi Hendrix / Blues (Deluxe Edition)
2011年 05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697753362
★ 精選吉米罕醉克斯絕對藍調風味歌曲
★ 淋漓盡致演繹,大呼過癮聆聽感受的絕佳藍調歌曲選輯
★ 收錄名曲"Hear My Train A Comin'"原音吉他與電吉他雙重版本

誠如他的團員Bill Cox所說:「無論你喜歡怎麼稱呼他,吉米罕醉克斯絕對是一位藍調大師。」從他短暫但絢爛的音樂生涯裡所留下的錄音demo以及完成的作品裡,藍調一直是他的作品的主要骨幹,他像是一位獨具風格的建築師,以藍調為地基,採用通俗歌曲、搖滾、爵士、R&B等元素,建造出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搖滾殿堂。這張「藍調寶典豪華收藏版」所收錄歌曲例如Muddy Water的名曲"Mannish Boy","Hear My Train A Comin'"原音吉他與電吉他雙重版本,"Voodoo Chile Blues"都是百聽不厭的絕佳藍調佳釀。此版加收一張收錄許多當今重量級藝人訪談DVD,全盤解析藍調對吉米罕醉克斯的影響,堪稱是唯一深入吉米罕醉克斯藍調世界的寶碟,首批Digipak歐版更是入手的大好良機!

【無英文歌詞】

*DVD規格*
NTSC全區 
字幕:英、西、法、荷、德、義 
約30分鐘
曲目
    1. Hear My Train A Comin’ (acoustic)
    2. Born Under A Bad Sign
    3. Red House
    4. Catfish Blues
    5. Voodoo Chile Blues
    6. Mannish Boy
    7. Once I Had A Woman
    8. Bleeding Heart
    9. Jam 292 Listen
    10. Electric Church Red House
    11. Hear My Train A Comin’ (elect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