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Janis Joplin / Collections
珍妮絲賈普林 / 經典巨星極精選 [超值平價典藏版]
Janis Joplin / Collections
2007年 10月 12日
産品編號: 82876781842

擁有”Great White Blues Mama”封號之稱的珍妮絲賈普林斯從小就十分喜歡藍調,尤其視Bessie Smith這位傳奇藍調歌手為她的偶像,1966年珍妮絲前往舊金山體驗嬉痞放浪不羈生活方式,並積極地尋求能實現她音樂理想的機會。不久,她便加入藍調搖滾團體BB&HC,因為她獨特的演唱風格使她馬上成為樂團的焦點。1968年發行模擬演唱會實況錄音的專輯「Cheap Thrill」引起了眾多樂迷的注意,銷售竟然超過百萬張。珍妮絲單飛後共發行了二張個人專輯,在1970年10月珍妮絲因服用藥物過多而殞命,結束的她短暫而燦爛的一生。這張「經典巨星極精選」收錄了珍妮絲賈普林的Peace Of My Heart、Me And BobbyMcgee、Try(Just A Little BitHarder)等10首不朽懷念精選,喜愛珍妮絲賈普林的樂迷千萬不可錯過!
曲目
    1. Piece of My Heart
    2. Cry Baby
    3. Me and Bobby McGee
    4. Try (Just a Little Bit Harder)
    5. One Good Man
    6. Move Over
    7. I Need a Man to Love
    8. Turtle Blues
    9. A Woman Left Lonely
    10. One Night 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