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電影原聲帶/詹姆斯紐頓霍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2LP黑膠)
James Newton Howard/Fantastic Beasts :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019年 01月 04日
産品編號: 19075903021

 J.K.羅琳擔綱編劇重任,繼《哈利波特》故事發生之前的年度奇幻冒險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後的最新續篇。
 再度託付8度入圍奧斯卡的配樂大師James Newton Howard全權操刀。
 最後加贈〈Dumbledore's Theme〉、〈Fantastic Beasts Theme〉和〈Leta's Theme〉三首曲目的純鋼琴獨奏版本。


【關於電影】
《哈利波特》故事發生之前的年度奇幻冒險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於2016年上映,締造全球破8億美金高票房,睽違2年的續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為2018年底萬眾矚目的強片!J.K.羅琳擔綱編劇重任,依舊動用哈利波特後四部曲《鳳凰會的密令》、《混血王子的背叛》、《死神的聖物》1、2集的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掌鏡。劇情從首集尾聲銜接:美國魔法國會(MACUSA)在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協助下,成功緝捕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但是,黑巫師卻成功逃脫並在巴黎成立新的行動基地,擴張版圖之餘,同時培育更多巫師一起作亂。為了阻止這項陰謀執行,鄧不利多招來紐特‧斯卡曼德協助。面對險惡的魔法世界,就連最可靠的朋友和家人,也不斷面臨挑戰和重重考驗!除了憑藉傳記電影《愛的萬物論》贏得金球、英國電影學院、美國演員工會,以及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全面反擊》敲啟星路,陸續於《性本惡》和《史帝夫賈伯斯》等片表現亮眼的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靠著《壁花男孩》席捲各影評協會禮讚,成為2018年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指定男主角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等明星回歸之外,此回添入《神鬼奇航》系列、三次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以《心計》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裘德‧洛(Jude Law)+搖滾巨星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女兒,《分歧者》系列的柔伊‧克羅維茲(Zoë Kravitz)+《復仇者聯盟2》的韓國女星金秀賢(Claudia Kim)等堅強新卡司!

【關於原聲帶】
電影原聲帶的重責大任再度託付配樂大師詹姆斯‧紐頓‧霍華(James Newton Howard)全權操刀。榮獲葛萊美、艾美、全英古典音樂等多項大獎加冕,並且8度入圍奧斯卡+4次金球獎的詹姆斯,具有深厚的古典根基,從小苦練鋼琴,學生時期是流行搖滾樂的愛好者,放棄大學生涯,跟著艾爾頓‧強(Elton John)四處巡迴,擔任樂團鍵盤手。受聘芭芭拉‧史翠珊自導自演《潮浪王子》原聲帶大任,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配樂」,與漢斯‧季默(Hans Zimmer)合作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共同抱回葛萊美「最佳電影原聲帶」喝采!在詹姆斯的精心打造下,舉凡:《飢餓遊戲》全系列、《神鬼認證4》、《黑魔女:沉睡魔咒》、《地球過後》、《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等好萊塢賣座強片,贏得各傳媒給予的好口碑!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之後,詹姆斯持續讓聽眾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遨遊奇妙又充滿無限想像的世界,古典的柔美感應交疊出令人驚嘆畫面。神祕又帶著未知力量衝擊的〈The Thestral Chase〉當前引,長達8分鐘的鋪陳,將聆聽者帶入一場奇幻旅程,高潮迭起的編制令人大呼過癮;Newt和Leta這對老朋友之歌〈Newt And Leta〉,溫馨的勾勒出兩人堅深情誼;鄧不利多主題曲〈Dumbledore〉,飛舞在輕巧愉悅的氛圍中;逐步擴散不安感的〈Vision of War〉,無法避免的戰爭正悄悄展開;最終主題配樂〈Fantastic Beasts :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籠罩一片美妙又華麗的音網;最後加贈〈Dumbledore's Theme〉、〈Fantastic Beasts Theme〉和〈Leta's Theme〉三首曲目的純鋼琴獨奏版本,絕對優美且令人陶醉!

曲目
  • Side A
    1. The Thestral Chase
    2. Newt and Leta
    3. Dumbledore
    4. The Kelpie
    5. Newt and Jacob Pack for Paris
    6. Nagini
  • Side B
    1. Newt Tracks Tina
    2. Queenie Searches for Jacob
    3. Irma and the Obscurus
    4. Blood Pact
    5. Capturing the Zouwu
    6. Traveling to Hogwarts
    7. Leta's Flashback
    8. Salamander Eyes
  • Side C
    1. Matagots
    2. Your Story is Our Story
    3. Leta's Confession
    4. Vision of War
    5. Spread the Word
  • Side D
    1. Wands into the Earth
    2. Restoring Your Name
    3.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4. Dumbledore's Theme (Solo Piano)
    5. Fantastic Beasts Theme (Solo Piano)
    6. Leta's Theme (Solo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