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亨利‧傑克曼/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電影原聲帶 (2LP黑膠)
Henry Jackman/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2018年 03月 16日
産品編號: MOVATM188

 重啟1995年《野蠻遊戲》續集的冒險奇幻鉅片。
 奧斯卡榮耀大師漢斯‧季默得意門徒亨利‧傑克曼操盤原聲配樂。
 序曲〈The Jumanji Overture〉就是經典詮釋整齣戲的精髓所在,氣勢澎湃撼動人心,突顯奇幻冒險片的驚險與浩大感。


【關於電影】
相隔22年之久,重啟1995年《野蠻遊戲》的續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同時悼念首集主角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的辭世。由《愛愛上雲端》的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執導,改編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Chris Van Allsburg)1981年的同名童書,劇情描述:留校察看的史賓賽、冰箱、貝芬妮、瑪莎等4位青少年,意外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的瘋狂世界裡,4位超級大變身的成為遊戲中角色,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並探索首集《野蠻遊戲》羅賓飾演角色阿倫‧派瑞許先前所留下的線索,否則將被困在遊戲中無法回到現實生活。4位冒險家分別為: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摔角選手之一,「富比士」評為2016年最賣座的演員,《玩命關頭》系列5-8集的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美國喜劇演員《驚聲尖笑》系列3-4集的凱文‧哈特(Kevin Hart)+提名過2次金球獎,不僅搞笑十足,更熱愛搖滾樂,擁有Tenacious D樂團並且拿下葛萊美獎禮讚,擔任《功夫熊貓》等多部動畫配音的全方位奇才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蘇格蘭演員,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星際異攻隊》系列的凱倫‧吉蘭(Karen Gillan)等人賣力闖關!

【關於原聲帶】
充滿刺激冒險的原聲帶,交付奧斯卡榮耀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得意門徒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全權操盤!英國籍的亨利,從小奠定深厚的古典根基,雖然如此,同時熱愛夜店的電子舞曲,這兩種衝突性強烈的風格,讓亨利坐鎮配樂時,能夠吸收各類元素,精彩調配感官的極度刺激!受邀漢斯掌控的《達文西密碼》配樂團隊,成為備受各界好評的出道作品。陸續的《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黑暗騎士》、《功夫熊貓》、《X戰警:第一戰》等好萊塢賣座大片,都有參與協助。擅長鍵盤彈奏的亨利,於Mike Oldfield、Elton John、Gary Barlow、Seal、Jocelyn Brown等歌壇明星們的暢銷作品中,交出亮眼成績單。2003-2007年間,以個人之姿推出專輯,完全發揮全方位的音樂長才。《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正好可以發揮亨利多元豐富的創作理念,將古典和現代音樂精彩結合!序曲〈The Jumanji Overture〉就是經典詮釋整齣戲的精髓所在,氣勢澎湃的撼動人心,突顯奇幻冒險片的驚險與浩大感;接下來〈Into the Jungle〉,充滿神祕的音軌,加入非洲打擊樂器伴隨,前方未知的旅程正在等待著他們;自〈The Adventure Begins〉到友誼試煉過程〈A Test of Friendship〉,考驗彼此共通齊心的凝聚力,直到脫離奇幻世界〈Leaving Jumanji〉、回歸校園生活的動聽吉他和弦樂交織出〈Back To School〉,一切趨於平靜,但是4人經過此次的歷練,對人生和友情之間有了更深的體悟與想法,更能勇敢去面對成長後的挑戰!

曲目
  • Side A
    1. The Jumanji Overture
    2. Digging Up the Past
    3. Brantford High
    4. Into the Jungle
    5. Out of Character
    6. The Legend of the Jewel
    7. The Adventure Begins
  • Side B
    1. Special Abilities
    2. The Bikers
    3. Van Pelt
    4. A Test of Friendship
    5. The Bazaar
    6. Snake Charmer
    7. The Power of Bravestone
    8. Seaplane McDonough
  • Side C
    1. The Missing Piece
    2. Lost in Time
    3. Flirting With Danger
    4. Albino Rhinos
    5. Retrieving the Emerald
    6. Out of Lives
    7. First Kiss
    8. The Jaguars
  • Side D
    1. Ring of Fire
    2. Begin the Climb
    3. Call Out Its Name
    4. Leaving Jumanji
    5. An Older Friend
    6. Back To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