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Harry Styles / Harry Styles  (Limited Edition/Casemade Book CD)
哈利 / 哈利時代 (限量豪華見證版)
Harry Styles / Harry Styles (Limited Edition/Casemade Book CD)
2017年 05月 12日
産品編號: 88985436782
等不及 讓你聽見…引爆2017全球話題的驚人蛻變
1世代萬人迷 哈利 首張個人專輯
哈利時代 (限量豪華見證版) 首批唯一進口
◎ 男孩第一天團1世代最高人氣團員暫時休團單飛,燃燒內心搖滾宇宙魂
◎ 紅髮艾德、泰勒絲、麥莉、凱文哈里斯各路製作高手流行就定位
◎ 首支華麗搖滾主打〈Sign Of The Times〉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美國單曲榜第三名,魅力襲捲84國iTunes榜冠軍
◎ 告示牌崇高評價:「宛如英式搖滾輝煌世代精彩重現,將幾十年的繽紛感動一次全部綻放」
◎ 限量豪華見證版:10首曲目+硬殼精裝珍藏封面+32頁寫真歌詞頁
◎ 預購贈品:台灣限定只要哈利A4文件夾


史上最強歌唱選秀比賽出生的偶像組合,立足新世紀男孩第一天團1世代中超人氣組員哈利(Harry Styles)終告單飛出擊!自「The X Factor」舞台走紅出道,加入1世代的陣容並且接連推出5張專輯,全部送上競爭激烈的英美兩地排行榜冠亞軍席次,留下青春無敵的永恆回憶!這一次,褪去歷經5年1世代的耀眼光環,拋開傲人成績加持、各項記錄的風光打破,少了夥伴們的連袂出擊,單槍匹馬勇闖歌壇,一切歸零重頭開始,將音樂故事誠實且完整呈現,探索最愛的「搖滾」源頭,寫出內心的聲音,帥氣依舊的散發絕對酷勁,提供樂迷全然不同的聽覺感受!

雖然剛過23歲生日,年紀輕輕的哈利,卻鍾情於60-70年代的老搖滾,尤其深受皇后合唱團(Queen)的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貓王(Elvis Presley)和披頭四(The Beatles)的影響,加上自己在青少年時期擔任獨立樂團White Eskimo的主唱,贏得當地的樂團比賽冠軍,首張同名專輯取掘了哈利最愛的傳統搖滾音檔,搭上現代流行聲韻,一方面向那些昔日的經典致敬,一方面區隔與1世代截然不同的風格調性。邀請身擁5座葛萊美加持的Jeff Bhasker(泰勒絲、火星人布魯諾、紅髮艾德)+2座葛萊美獎提名Tyler Johnson(紅粉佳人、麥莉)+Kid Harpoon(夏奇拉、凱文哈里斯)+Alex Salibian(米奇艾可、艾兒金)等各路高手齊力打造。第一波主打〈Sign Of The Times〉,在曼妙鋼琴的指引揭開序幕,隨後輔入迷幻吉他迴盪和太空搖滾穿繞備感暈眩,哈利漂亮的真假音轉換甚是動聽,將近6分鐘的歌謠,華麗湧現。搶下全球84國iTunes榜冠軍!終結紅髮艾德〈Shape Of You〉蟬連13週冠軍,空降英國金榜首位,美國則佔領告示牌流行榜殿軍席次,並且以「將英國搖滾50年的歷史濃縮為一曲」當雜誌斗大標題,並讚揚:「如今聽起來,這首歌可說是顛覆流行音樂市場」!英國太陽報給予5星滿分推崇:「送上這十年來最具突破性的首發作品,一旦聽到歌曲就印象深刻的難以忘懷,重現已故傳奇大衛鮑伊式的華麗搖滾情歌」、NME「如果這首歌只是個開端,那麼我們已迫不及待想聽到哈利接下來會帶出何等驚喜!」
曲目
    1. Meet Me In The Hallway 迴廊相見
    2. Sign Of The Times 時代印記
    3. Carolina 卡洛琳娜
    4. Two Ghosts 兩個鬼魂
    5. Sweet Creature 甜蜜女孩
    6. Only Angel 只是天使
    7. Kiwi 奇異果
    8. Ever Since New York 自從來到紐約
    9. Woman 美麗女人
    10. From The Dining Table 餐桌上